卡萨诺讨薪遭帕尔马解约 坏小子或投斑马军团

卡萨诺讨薪遭帕尔马解约 坏小子或投斑马军团

卡萨诺遭解约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帕尔马在其官方网站宣布,正式与阵中核心卡萨诺协议解约。卡萨诺将继续追讨俱乐部拖欠的薪水,而他也将开始寻找新东家效力。

卡萨诺是帕尔马阵中的当家球星,这位意大利足坛著名的“坏小子”虽然已经33岁,但依然保持了不错的状态,在意甲联赛中时有抢眼表现。最近两个赛季,由于帕尔马俱乐部财政状况的恶化,球队举步维艰。因为拖欠员工薪水,帕尔马此前已经被意大利足协扣除1个联赛积分。而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帕尔马也连战连败,目前排名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虽然已经有外资对俱乐部进行收购,但帕尔马的财政状态仍未得到彻底改善。

对于俱乐部的财政危机,卡萨诺感到非常担忧,而长期拖欠薪水的问题更让他怒不可遏。“坏小子”此前已经开始付诸行动追讨欠款,这也直接导致他和帕尔马俱乐部彻底决裂。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帕尔马俱乐部宣布,正式和卡萨诺解约。

成为自由身之后,卡萨诺依然将向帕尔马俱乐部追讨拖欠的6个月薪水,而他也将寻找新东家效力。毕竟是意大利的著名国脚,卡萨诺不乏买家。在意甲范围内,此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就对其表示了兴趣,此外还有多家意大利俱乐部也希望得到这位攻击好手。甚至一度有传言称,卡萨诺还有可能前往中超联赛效力,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可能性不大。(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