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记者透露科比不退役 今夏为湖人招揽大牌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洛杉矶时报》的记者麦克-布雷萨纳罕在推特中透露,即使科比将接受右肩手术,他也不会选择退役。

“科比周围的人指出,他肯定会在下赛季归来,重回赛场。”在自己的推特中,布雷萨纳罕这样写道。“他不打算就这样离开。”

“同时科比还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帮助湖人招揽大牌球员,以及帮助球队游说那些可能会在未来成为队友的球员。”布雷萨纳罕继续写道。

从可信程度上来看,布雷萨纳罕作为供职于《洛杉矶时报》的记者,可信程度很高。

这样的选择,倒也符合科比的性格,飞侠的性格向来偏执且好胜,从不临阵退缩。至于与大牌球员共事,在科比看来也不是问题。此前接受采访时飞侠就曾表示:“我希望让那些自由球员们明白,我是可以改变自己的打法的。”

按照正常的预计,科比的右肩手术,恢复期大约为5-6个月。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