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最佳:詹皇汤神携手当选 哈登洛瑞甜瓜提名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克莱-汤普森分别获得东部周最佳球员和西部周最佳。老鹰保罗-米尔萨普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猛龙的凯尔-洛瑞等人获得提名。本次评选的依据是球员北京时间1月20日至1月26日期间的表现。

骑士上周取得4胜0负战绩,詹姆斯是最大的功臣,他场均得到27.8分6.8助攻6.3篮板2.25抢断。他的得分排名东部第二位,助攻并列东部第五位,抢断排名东部第六位。在所有4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分都达到或者超过25分。其中在1月22日击败爵士和24日击败黄蜂的两场比赛中,詹姆斯创生涯纪录的连续两次送出4次抢断。

在骑士108-98击败雷霆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34分7篮板5助攻2盖帽,他在第四节开始先后投中2个三分,一共得到8分帮助骑士拉开比分,并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汤普森上周场均得到33分,这排名西部第二位,帮助勇士取得4胜0负战绩。在上周的比赛中,汤普森三分38投21中,场均送出2.25次抢断,他的抢断排名西部第八位。在北京时间1月24日勇士126-101击败国王的比赛中,汤普森全场比赛得到52分,其中第三节三分9投9中得到37分,创造NBA单节得分纪录和单节三分纪录。

勒布朗-詹姆斯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20日对阵公牛:詹姆斯得到26分5篮板4助攻,帮助骑士108-94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1月22日对阵爵士:詹姆斯得到26分9助攻7篮板4抢断,骑士106-92赢得胜利。

北京时间1月26日对阵雷霆:詹姆斯得到34分7篮板5助攻2盖帽,骑士108-98击败雷霆。

克雷-汤普森上周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1月20日对阵掘金:汤普森得到22分3篮板3助攻,勇士122-79大胜对手。

北京时间1月21日对阵火箭:汤普森得到27分5助攻3篮板4抢断,勇士126-113拿下比赛。

北京时间1月24日对阵国王:汤普森三分15投11中,得到52分5助攻2篮板2盖帽4抢断,勇士126-101赢得胜利。

其他获得东西部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老鹰的保罗-米尔萨普、小牛蒙塔-埃利斯、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快船的德安德烈-乔丹、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太阳的埃里克-布雷德索和伊赛亚-托马斯、马刺的科怀-莱昂纳德和猛龙的凯尔-洛瑞。(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