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实力榜:老鹰四连霸火箭第八 骑士飙升至13位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老鹰势不可挡,连续四周排名榜首,勇士排名第二位,灰熊升至第三。火箭排名上升两位,排至第8,骑士排名继续飙升,已经升到第13位。湖人原地踏步,排名27位。以下是具体内容:

01 老鹰(1-上周排名,下同)

老鹰目前取得16连胜,继续刷新队史连胜纪录,现在雄踞东部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奇才7个胜场差。现在的问题是,这支强悍的球队究竟有多少人能够入选全明星替补?杰夫-蒂格和保罗-米尔萨普打出了炫目的数据,凯尔-科沃尔和埃尔-霍福德也是球队的核心,是老鹰攻防效率都排名联盟前五的功臣。他们当地时间周四会有几人入选呢?

02 勇士(2)

在勇士大胜国王的比赛中,克莱-汤普森第三节单节砍下37分,创造了一系列单节纪录,这也是勇士近段时间的真实写照。勇士现在的净胜分效率达到可怕的13.3分,这已经追平了公牛1995-96赛季创造的纪录。在NBA过去38年里,只有勇士和公牛做到了这点。现在让人期待的是,勇士和老鹰2月7日相遇后会发生什么。

03 灰熊(4)

扎克-兰多夫复出过后,灰熊又开始打出联盟前10的防守水平,他们过去7场赢了6场。本赛季兰多夫在的时候,灰熊的战绩是27胜7负。灰熊主教练大卫-乔尔格尔最近在调整先发阵容,试图用杰夫-格林放入先发,取代考特尼-李或者托尼-阿伦。实际上李和阿伦搭档锋线的时候效果不错,他们在场期间球队每100回合赢9.2分。

04 快船(7)

快船这支球队先发实力强劲,在过去28场比赛中,快船先发得分只有3场输给对手。但快船的替补实力非常糟糕,这让球队的先发不堪重负,比联盟其他先发多打250分钟。快船的板凳实力目前没有提升的征兆,特别是在贾马尔-克劳福德一月份陷入低迷的背景下。克劳福德一月份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

05 马刺(3

马刺在阵容齐整过后战绩仍然有起伏,他们可以完胜对手,也可以惨败给公牛23分。不过,这支球队目前至少没有再打加时,蒂姆-邓肯的出场时间也控制在了30分钟每场,这些都是好事。马刺接下来还有连续4个主场,他们在这里很少崩盘式输球。

06 小牛(5)

小牛现在内线替补深度不足,不得不依靠年轻球员德怀特-鲍威尔,让他作为第一替补中锋,填补泰森-钱德勒下场后的防守空缺。不过,这招现在看来效果并不是很好,在鲍威尔(微博)过去出场的116分钟里边,小牛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11分。即便如此,小牛在客场面对西部强敌的时候终于赢球了,还是击败了灰熊。

07 开拓者(6)

如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不推迟手术的话,开拓者很有可能保不住西部第三的位置。在阿德带伤作战之前,开拓者遭遇滑铁卢,过去6场输掉了5场。好在阿德及时复出,率队逆转奇才,取得一场关键胜利。在击败奇才过后,开拓者完成了本赛季第13次10分以上的大逆转,这排在联盟第一位。

08 火箭(10)

勇士已经成为火箭的克星,两队本赛季4次相遇,勇士大获全胜,以4-0横扫火箭。以目前的态势来说,如果火箭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他们不可避免的将和勇士遭遇。幸运的是,火箭在此之前还有足够的准备时间,他们有可能在詹姆斯-哈登率领下重生。不过,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当务之急是解决即将到来的小牛。

13 骑士(19)

骑士现在终于会防守了,他们过去4场比赛的防守效率陡然提升,每100回合只让对手得到97分,连续4场比赛将对手的得分压制在100分以下。与此同时,勒布朗-詹姆斯回归过后,这支球队的进攻好到变态,每100回合得到117分。詹姆斯本人的使用率也得到极大提升,从休战前的30.9%提升到现在的35.3%。

27 湖人(27)

科比-布莱恩特因为右肩膀肩袖撕裂,可能连续第三个赛季因伤报销。科比本人还在挣扎,不想提前结束本赛季。在科比最终决定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先要解决球队目前的问题——尼克杨一月份效率下降严重,是联盟投篮最糟糕的球员之一。在这个背景下,斯科特可能会重用乔丹-克拉克森和罗伯特-萨克雷。

排名9-15位的球队是:奇才、公牛、太阳猛龙、骑士、鹈鹕、雷霆;16-20位的球队是:黄蜂雄鹿活塞热火爵士;21-25位的球队:凯尔特人掘金篮网、国王、步行者;26-30位的球队:魔术、湖人、尼克斯76人森林狼。(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