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了!曼联锋王自曝无意续约 进球少很不开心

悬了!曼联锋王自曝无意续约 进球少很不开心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由于状态不佳不能打进更多的进球,眼下他在曼联过的并不开心,他暂不考虑同曼联续签新的合约。

媒体详细报道说,范佩西目前和主帅范加尔的关系比较微妙,虽然范佩西曾是范帅在荷兰国家队时的爱将,但因为世界杯后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范帅对于范佩西并不是很放心,在11月对阵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里表现糟糕后,范佩西的地位一直不太稳固。

本赛季,31岁的范佩西在20场联赛里为球队打进8球助攻2次,对此他这样点评:“今年我在20场比赛里打进了8个进球,对此我很不满意。我渴望打进更多的球,每天我都在刻苦训练,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就像过去10年里我所做的那样,我要不停的进球。”

“显然曼联目前也没能打进足够多的进球,包括我在内。老实说,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该对此负责。为了打进更多的球,我必须创造足够多的机会,但现在机会明显不够多。我深知这一点,我会努力去提升表现。最近几场我都没能破门,那么我真的就该责怪自己吗?我总是在问自己这个问题。比如说对剑桥联的比赛吧,我们的前锋拿到了几次机会呢?一次还是两次?有的时候你能把握住足够多的机会,那比分就不止是1-0、2-0甚至3-0。”

范佩西在今年8月就将年满32岁,而他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16年夏天到期,谈到续约话题他这样表示:“这不取决于我,现在我的合同还有18个月才到期,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我并不急于续约,让我们走着看吧。”

最后,范佩西还表示他非常渴望能率领球队赢得足总杯(微博)赛的冠军,他表示:“曼联上一次赢得足总杯冠军还是11年前,我还记得我刚加盟球队时,弗格森爵士就对我说他渴望赢得足总杯赛的冠军。本赛季我们很有希望赢得这一殊荣,我们渴望胜利,但我们先必须打好对阵剑桥联队的比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