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签世界杯助攻王达一致 转会只差一障碍

切尔西签世界杯助攻王达一致 转会只差一障碍

腾讯体育1月27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数据)已经就哥伦比亚国脚夸德拉多的转会,同球员所在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将以2300万英镑的身价登陆英超。不过目前转会还剩下最后一道障碍,那就是切尔西队内的埃及前锋萨拉赫,不愿租借到佛罗伦萨。

就夸德拉多的转会,切尔西在本周完成了提价,将报价增加到了2300万英镑,这个数字十分接近佛罗伦萨和球员之间约定的转会违约金的数字即2680万英镑。26岁的夸德拉多本赛季代表佛罗伦萨出战23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3次,他在边路的突破和助攻能力都相当强劲。

在去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夸德拉多打进1球助攻4次,成为名副其实的助攻王。夸德拉多能打右前卫和右后卫,目前切尔西右后卫位置上有实力强劲的伊万诺维奇,但在前场缺少一位能和阿扎尔呼应的王牌攻击手。引进助攻能力强劲的夸德拉多,对于切尔西来说再合适不过,哥伦比亚人将成为切尔西争冠的重要砝码。竞争对手曼城(数据) 已经吃进了强力中锋博尼,切尔西引进夸德拉多形成对抗,显然再合适不过。

不过这桩交易却还差最后的障碍有待突破。媒体透露,切尔西之所以能和佛罗伦萨在2300万的价位谈妥球员的转会,关键在于同意将埃及前锋萨拉赫以先租后买的方式转手给佛罗伦萨,这样佛罗伦萨既能收到不菲的转会费,又不至于在失去了夸德拉多后,还要花时间去寻找替代者。

不过萨拉赫本人却不想为佛罗伦萨效力,《快报》称,萨拉赫更心仪的去向是意甲(微博 专题) 亚军罗马队,转会到切尔西之前,萨拉赫是为瑞士的豪门巴塞尔效力,在这支球队他常年有欧冠(微博 专题) 可踢。如果能加盟罗马,这确保萨拉赫在欧冠赛场上还有足够的曝光机会,但要是去实力和财力都相对一般的佛罗伦萨,萨拉赫想再打出头就比较困难了。因此切尔西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想办法说服萨拉赫接受佛罗伦萨开出的条件,顺利促成交易完成。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