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称朴泰桓遭医院陷害 韩检方已立案调查

经纪公司称朴泰桓遭医院陷害 韩检方已立案调查

朴泰桓禁药事件成韩国各大媒体头条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在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当晚所属公司TEAMGMP发表了声明称朴泰桓绝对没有服用违禁药物,怀疑是去年仁川亚运会在韩国某医院接受脊椎病和相关治疗时被注射了违禁成分。TEAMGMP已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告发了这家医院,从上周开始已经对这家医院的院长等相关人士进行了刑事调查。

朴泰桓在去年9月的仁川亚运会的前两个月,结束在海外的训练返回韩国。当时这家医院免费向他提供了脊椎矫正治疗和相关的复健治疗。之后,朴泰桓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一次药检中呈阳性,但药检的具体时间,目前并不明朗。朴泰桓的所属公司认为他是在这家医院治疗期间接受了含有违禁药成分的注射,导致了这次的药检风波。朴泰桓和跟随的工作人员们当时都反复向医生确认注射的成分中是否含有禁药,对方多次告知他们不用担心,注射成分绝对没有问题。所属公司在26日晚上向媒体发表了声明,称绝对相信朴泰桓的清白,“泰桓本人也非常受打击”。

据韩国SBS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最新消息,朴泰桓所属公司已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递交了诉讼。法院目前已立案受理,从上周开始着手对这家医院的院长等相关人士进行系列的调查。有韩国媒体撰文称,国际泳联(微博)已经将药检阳性的禁赛期从2年增加到了4年,如果能够证明是误服,而不是故意的话,会得到一定程度的减免,完全不用禁赛的可能性十分小。(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