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倒性胜利!MSN完爆BBC 三大核心数据占上风

压倒性胜利!MSN完爆BBC 三大核心数据占上风

巴萨(官网 数据) MSN迎来爆发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经过了半个赛季的磨合后,巴萨锋线组合“MSN”的杀伤力越发强劲,甚至在最近这一段时间,他们的火力已经超越了皇马(数据) 的BBC组合,成为目前全球最具备杀伤力的锋线组合。

《世界体育报》通过数据统计计算出,MSN组合目前在90分钟内的进球效率已经提升到了2.4球,这超过了皇马BBC组合的每90分钟2.3球。在助攻方面,MSN组合每90分钟能送出1.2次助攻,皇马BBC组合是1次。而在创造机会方面,皇马BBC组合是90分钟内5.2次,巴萨MSN组合则是6.2次。不难看出,在这三项主要数据的对比上,巴萨MSN组合全部都压倒了皇马BBC组合。

再对比具体球员的表现,C罗(微博 数据) 本赛季为皇马出战31场,打进36球助攻17次;贝尔28场14球7次助攻;本泽马则是30场比赛进15球助攻12次。巴萨这边苏亚雷斯16场进5球助攻9次;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28场进31球助攻16次,内马尔则是24场进19球助攻7次。综合对比不难发现,巴萨MSN组合用更少的比赛场次,完成更多的进球数,助攻次数上也不落下风。

进入新年以来,巴萨的状态确实更加出色,3-1击败马德里竞技,4-0大胜拉科鲁尼亚,6-0狂扫埃尔切,MSN组合正是凭借在此期间的优异表现,一举压倒了皇马BBC组合。如今随着C罗不可避免的要遭遇停赛,MSN组合在2月份的比拼里,势必还要继续占据上风。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