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蓝军求反弹 斯图或复出

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蓝军求反弹 斯图或复出

两队首回合战成1-1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微博)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开打,切尔西(数据)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数据) ,首回合比赛中双方战成1-1。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李霄和孙雨轩搭档解说。(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切尔西主场求反弹:上周末的足总杯(微博)第4轮,本赛季主场不败的切尔西爆出惊天大冷门,蓝军在2-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来自英甲联赛的布拉德福德连入四球反超比分,2-4的结果不但让切尔西提前被淘汰出足总杯,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也就此被打破。本场比赛迎战利物浦,切尔西仍将在主场作战,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他们急需用一场大胜来提振士气,在上赛季四大皆空之后,蓝军也需要杀入联赛杯决赛,争取尽早夺得“穆二期”的首个奖杯。

利物浦陷进球难:本赛季利物浦战绩不佳,一大问题就是锋线进球难,最近两场比赛这一问题更加凸显: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切尔西,红军全场19次射门只打入1球,而切尔西仅2次射门就打入1球,1-1的结果让利物浦失去了主场先机;上场与博尔顿的足总杯比赛,红军狂轰24次竟然零进球,双方只能择日再战。对于球队进球难的问题,罗杰斯也表示:“我们的创造性很好,缺的就是最后一脚传球和射门,接下来我们必须要提高最后一传和射门的质量,以便尽可能的将机会转化为进球。”

斯图里奇或出战旧主:利物浦进球难,锋线大将斯图里奇的伤愈复出将大大缓解这一尴尬。斯图里奇上赛季在29场联赛中打入21球,但本赛季刚开始时他就陷入长期的伤病困扰,截止目前,这位英格兰国脚仅仅在联赛中出场3次打入1球,他上一次代表红军出场,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31日客场与热刺(微博 数据) 的比赛。现如今斯图里奇已经完全康复,因此在本场比赛中,他很有可能出场对阵旧主,罗杰斯就表示:“他昨天已经参加了全队的合练,训练效果相当不错,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觉得身体状态这么棒了。如果确信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那他就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出战。”

赛前言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我来说,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半决赛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今年我们已经没机会去温布利球场打足总杯决赛了,所以我们必须要杀入联赛杯决赛,只有这样才能奔赴温布利球场,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

两队伤停:

切尔西:米克尔;停赛:无

利物浦:弗拉纳根、琼斯;停赛:无;科洛-图雷(非洲杯)

预计首发:

切尔西:库尔图瓦;伊万诺维奇特里、加里-卡希尔、费利佩-路易斯;马蒂奇、法布雷加斯;威廉、奥斯卡阿扎尔;迭戈-科斯塔

利物浦:米尼奥莱;埃姆雷-詹、斯科特尔、萨科;卢卡斯、亨德森、莫雷诺、马尔科维奇;杰拉德库蒂尼奥斯特林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