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速签天才竟有隐情 顶风作案或罪加一等

皇马速签天才竟有隐情 顶风作案或罪加一等

皇马(数据) 或重蹈巴萨(官网 数据) 悲剧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因涉嫌违规引进年轻球员,很可能遭到国际足联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期内引进新球员的处罚。为了能够降低损失,皇马才加速运作了挪威国脚奥德加德和巴西中场卢卡斯-席尔瓦的转会。

21岁的巴西后腰卢卡斯-席尔瓦在上周末以1400万欧元的身价完成了转会,从克鲁塞罗加盟皇家马德里。从实际情况来看,人才济济的皇马并不缺乏中场好手,但为何却在1月份这样一个并不太急于引援的关头签下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呢?《世界体育报》揭秘说:国际足联对于皇马违规引进小球员已经掌握了直接证据,这些证据对于皇马是十分不利的。国际足联目前已经在制定相应的处罚方案了,很可能也是判皇马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内无法引进新援。皇马对于来自国际足联的处罚已经有了足够的预期,因此才加速引进了席尔瓦,避免等到禁令下来后措手不及,还要再跟FIFA讨价还价。

国际足联的第18条规则中提到,这有三种特殊情况下俱乐部才能接触18岁以下球员,一是父母在俱乐部所在国家有正式工作(非俱乐部提供),二是年满16岁的欧盟属球员,三是球员家庭住址距离俱乐部在100公里以内采用走读形式。《阿斯报》则指出,如果是严格按照条款规定来解读的话,那么皇马刚刚引进的16岁挪威天才奥德加德,实际上也是以“违规操作形式”加盟的,因为后者父亲在马德里的工作,恰恰也是皇马提供的。

更要命的是,皇马目前正在谋求引进AC米兰队16岁的年轻天才马斯图尔,以及河床队的天才巴塔拉,如果不用一些“违规”的手段,实际上都很难完成转会。这样看起来,皇马多少还有点“顶风作案”的意思,想要不被FIFA处罚都不太可能。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