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新赛季已轰100球 C罗缺阵贝尔将成新领袖

皇马新赛季已轰100球 C罗缺阵贝尔将成新领袖

皇马(数据) BBC火力凶猛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2-1力克科尔多瓦后,皇马依然占据联赛积分榜的头名,而据《阿斯报》消息,皇马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已经打入了100个球,而BBC组合三人联手打入65球。虽然目前C罗(微博 数据) 可能遭到禁赛处罚,但是《马卡报》依然乐观,皇马喉舌认为贝尔将在此期间挑起大梁。

在赛季刚刚过半的情况下,皇马就在各项赛事打入100球,这着实是一项非常了不起的成就,尤其在联赛上,皇马以64个进球冠绝欧洲,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进球最多的是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数据),他们不过打入51球,而意甲(微博 专题) 进球最多的尤文(官网 数据) 打入42球,德甲进球最多的拜仁打入41球,法甲最多的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打入47球,可以说皇马在联赛的进球数字同样称霸欧洲五大联赛。

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上,皇马也打入16个进球,仅次于打入17个进球的切尔西。另外在国王杯赛场,皇马打入11球,在世俱杯上打入6球,在欧洲超级杯上打入2球,在西班牙超级杯上打入1球。

本赛季,BBC组合依然是皇马发挥最为稳定的火力点,C罗、本泽马和贝尔联手打入65球,其中,C罗打入36球,本泽马打入15球,贝尔打入14球,另外,J罗的发挥也非常不错,进球数也已经上双,小豌豆和伊斯科则分别打入4球,而后防线上拉莫斯发挥出色,一人打入5球,瓦拉内打入2球。另外,皇马还收到了2粒乌龙大礼。

虽然皇马目前高奏凯歌,但是C罗在对阵科尔多瓦的比赛中染红下场,葡萄牙球星可能遭到禁赛,《每日体育报》更是断言CR7会停赛6场。葡萄牙球星的缺阵肯定是皇马的损失,不过银河战舰也有对策,《马卡报》认为,贝尔将成为皇马的新领袖。

加盟皇马以来,贝尔为球队立下了赫赫战功,国王杯、欧冠和世俱杯决赛,贝尔都有进球入账,可以说,威尔士球星既是皇马攻击线上的重要一员,也是大场面先生,《马卡报》认定,在C罗缺阵的这段时间,贝尔将责无旁贷的承担起领袖责任,威尔士球星有望证明自己的领军能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