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火箭要成最好球队 湖人主帅怒批杨少侠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果然,没有霍华德(微博)火箭只凭借哈登一个人就能凸显出对湖人的巨大优势。果然,不出场的霍华德在斯台普斯又遭到了全场怒骂,魔兽也果然继续笑对怒骂。果然,当火箭这边可以愉快感受比赛时,湖人阵营的不爽升级了——主帅拜伦-斯科特对尼克-杨给出了不留情面的批评。

火箭在挥霍了最多时领先25分的大优局面后仍是99-87击败湖人。以60%命中率砍下37分8篮板5助攻的哈登又一次打出轻松领军的表现力。“他打出了非常、非常难以达到的精英球员境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赛后说,“他打出的水准非常、非常高,绝大多数球员都不可能达到这个水准,只有极少数球员可以做到。当这样的表现出现时,观赏乐趣也就提升了。”

面对这样的夸赞,哈登表明他对自己有着更高的要求——“每场比赛,我的任务都不仅是成为得分手,我也要成为推动者,要确保每个队友都能开心,确保每个人都能得到空位投篮机会。”哈登更表明火箭还有着更高的追求——“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成为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但我们必须每个晚上都集中注意力去防守。”

火箭如今的氛围,似乎更令湖人阵营受刺激了——霍华德此战没有出场,但身着正装在场边观看了比赛,就像此前已反复出现过的情况,斯台普斯又针对魔兽爆发出了“霍华德很烂”的呼喊声。也像以前曾出现过的场景一样,霍华德面对这样的呼喊继续保持笑模样,也继续呼应着大家一起呼喊辱骂自己的字眼。

湖人的情况显然不仅是“失去科比”,除了早已固定为替补的林书豪(微博)布泽尔,此前一阶段担任首发的韦斯利-约翰逊、普莱斯以及埃德-戴维斯等人也都降格为替补,湖人完全是“拼凑首发”。这样的排兵已让人感觉费解,斯科特在具体用人上还惹出了争议——此战13投9中砍下18分11篮板的布泽尔只有22分钟出场时间,尼克-杨更是只打了8分半钟(2投0中,3失误,3篮板)。面对“为什么不用尼克-杨”的问题时,斯科特很生气地表示:“我感觉他根本不想出来打球,这就是我感受到的。”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