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科比不愿意赛季报销 飞侠或推迟做决定时间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科比真的不想就这样赛季提前报销!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报道,现在科比正在寻找一切可能的办法,来解决自己的肩伤问题。按照之前的计划,明天科比将接受骨科专家内尔-艾崔克医生的检查,然后就会做出最终的选择。但是据最新消息,就算明天接受了艾崔克医生的检查,科比依然可能推迟做出决定的时间。

在今年1月22日湖人客场挑战鹈鹕的比赛中,在第三节还剩4分14秒时,科比一次底线突破用双手扣篮(微博),结果导致肩膀肌腱撕裂。当时在受伤之后,科比下场接受了检查,不过在第四节还剩下5分钟时他又回到球场。可科比的右肩膀显然有些问题,他开始选择用左手发力投篮。第二天科比飞回洛杉矶接受了队医史蒂芬-隆巴多的复查,结果确诊为右肩膀旋转袖肌腱撕裂,即为右肩肩袖撕裂。

隆巴多已经给科比和球队提供了多项建议,包括手术治疗的方案。按照之前的计划,明天科比还将接受来自柯兰-乔布骨科医院的艾崔克医生的复查,然后会做出最终的选择。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科比不想进行手术,因为他不想本赛季提前报销,所以现在他正在寻找一切可能的办法,来解决自己的肩伤问题。

肩袖撕裂这类伤势如果需要进行手术治疗,那么恢复期至少是半年左右。以马刺替补控卫帕特里克-米尔斯为例,他在2014年夏天遭遇与科比相似的肩伤,7月初接受手术治疗,直到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9日才复出参赛,耗时接近半年。1988年出生的米尔斯(微博) 比科比年轻10岁,如果科比的肩伤等级与米尔斯相同并且需要动手术,半年的恢复期恐怕是必不可少的。

目前所有人都建议科比进行手术治疗,但是飞侠肯定会考虑所有的选择。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网》记者麦克-梅迪纳透露:“消息人士一直强调,在接受了艾崔克的复查之后,科比可能不会立即做出决定,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而《洛杉矶时报》记者迈克-布雷斯纳汉对此进行了证实,他在推特中说道:“顺便说一句,没有人向我保证,说科比会在明天接受复查后做出决定,但可能会研究一下。”

本赛季科比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4.5分钟,能得到22.3分、5.7个篮板和5.6次助攻,湖人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曾表示,他曾想过科比的受伤是否跟出场时间过多有关。科比也曾表示他考虑过提前退役,但是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赛场,真不是飞侠的作风。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