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鲁能5内援离队 孔卡土耳其会合上港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孔卡即将加盟上港,他或将在2月初赴土耳其同上港会合。鲁能仍然准备引进新外援,顶替乌索的位置,同时鲁能五名国内球员基本确定离队。泰达方面则相中伊拉克国脚沙基尔,希望引进他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

上海上港:孔卡或赴土耳其会合 弗鲁米嫩塞主帅证弗雷德或留队

上港将在2月1日凌晨启程赴土耳其安塔利亚拉练,阵中的三名国脚将会获得额外假期,7日左右出发同球队会合。这期间,孔卡的转会若能敲定,他或将直接前往安塔利亚会合上港。弗鲁米嫩塞主帅博尔赫斯,表示同样受到中超追逐的弗雷德,继续留在球队的可能性很大。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彭欣力(微博)有望留队

广州恒大热身赛以0-2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被租借到梅州客家队的彭欣力,租借期满已经重返球队,并在这场比赛里替补刘健(微博)登场。2015赛季,彭欣力也有望留在恒大效力。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五国内球员将离队 签新后腰顶替乌索

鲁能引进塔尔德利后,仍存在着引进新外援的可能。据悉鲁能正在联系一名后腰,准备用来顶替乌索,但谈判并不顺利。由于澳大利亚中卫麦克格文离队,鲁能也在联系一名韩国中后卫,希望能够顶替他的位置。另外,包括崔鹏杜威、王刚(微博)、罗森文(微博)和糜昊伦(微博)这五名国内球员,则基本确定离队。

天津泰达:相中伊拉克国脚 桑一非望成内援首签

泰达在亚洲外援方面,相中了伊拉克国脚中卫沙基尔,希望能够引进他提高球队的防守质量。由于伊拉克队闯入了亚洲杯四强,他将过一段时间才能同泰达会合,此外泰达还准备签下一名罗马尼亚前场球员。内援方面,曾入选国青的桑一非随球队在西班牙拉练,他也有望成为津门虎新赛季签下的首位内援。(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