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林书豪与斯科特互相炮轰 指责对方不稳定

腾讯体育1月26日美国洛杉矶讯(首席记者 段冉/文)湖人今天在斯台普斯中心以87-99不敌火箭,遭遇尴尬的八连败。比起输球更让“紫金球迷”担忧的是,林书豪(微博)赛后和湖人主帅斯科特互相指责,“单打王”也用提前离开更衣室的方式表达对斯科特的不满。

湖人近来可以说“内忧外患”,科比右肩重伤让球队前景扑朔迷离,是该继续拼搏还是彻底摆烂仍纠结未定,而且球队八连败饱受质疑。而更令湖人球迷痛心的是,湖人赛后又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主帅斯科特在发布会上说林书豪虽然打球挺努力,但是不够稳定。而几分钟后,林书豪在主队更衣室里则表示斯科特的用人太不稳定——两人互相指责对方不稳定,让本来就士气低迷的湖人更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科特如是说道,“他(林书豪)够卖力,但确实不稳定。”。

对于斯科特的评价,书豪没有直接回应,反倒说斯科特的用人太不稳定。“这么说吧,现在每场比赛我们队里的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会打几分钟,”林书豪说道,“一切都是他(斯科特)临场决定。我并没有说这是否是正确的,但这就是事实。也许今天我坐在场下完全没出场,下一场就打25分钟,一切都是他当场决定…”

从林书豪的言论不难看出,他对于斯科特的用人颇为不满,上一场与马刺的比赛,林书豪一分钟也没有打,而今天他获得了28分钟的出场时间,对于自己的角色定位,林书豪也不是很清楚。

除了林书豪与斯科特的互相攻击之外,尼克-杨对斯科特也表现出了不满之情,只是表达方式不一样——赛后“单打王”选择提前闪人拒绝接受采访。 记者涌进湖人更衣室后直奔尼克-杨的更衣柜,只看到前面有几双鞋但不见人影。湖人的公关这时走过来说道,“尼克-杨已经提前走了。” ,之前布泽尔在被贬为替补之后,曾提前离开拒绝采访表达不满。

看起来,如今的湖人充满危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