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彪悍!哈登连续4场30+ 压詹皇阿杜成赛季首人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火箭客场挑战湖人,最终他们以99-87轻松击败对手,哈登此役拿到37分8个篮板5次助攻。连续四场比赛拿到30+,成为赛季第一人。

作为联盟头号得分手,哈登场均能够攻下27.3分,特别是在过去三场比赛里,大胡子场均能够拿到37分,其中三分球合计24投13中,在过去三个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哈登也保持着强悍的表现,他场均能够拿到31.3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4%。如今再度对阵湖人,哈登则是延续了完美的表现,大闹斯台普斯中心。

依靠湖人现有的防守强度,哈登在进攻端打起来毫无压力,上来后,阿里扎在侧翼策应,哈登突然从中路空切而至,接到皮球滑翔完成双手暴扣,就此拉开了本场表演的序幕,在此后的比赛里,哈登在进攻端的表现极为活跃,他能够持球杀入禁区制造威胁,还能够拉到外线飙中远投,仅仅单节比赛,哈登便6投5中拿到13分,一切都是那么轻松愉快。

次节回来后,哈登的进攻欲望依旧不减,其中在一次反击中,哈登在面对四名湖人球员的围剿下,依旧钻入禁区,迎着乔丹-希尔的封盖将球强硬送进,尽管湖人的防守重心完全放在了大胡子身上,但他们在防守端还是显得无可奈何。

哈登的进攻就如同穿糖葫芦串,成串的进攻也让湖人望球兴叹,在下半场,大胡子的火力依旧延续,他先是在外线飙中一记三分,随后又在三分线外果断出手造成犯规,将防守人视作空气,哈登的自信值显然已经“爆表”。

当哈登接到布鲁尔的助攻完成华丽一击后,他在三节比赛里就已经拿到了32分,这是哈登连续第四场拿到30+,他在之前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轰下45分,对阵勇士太阳分别拿到33分。而纵观本赛季,此前还没有人能够连续四场比赛拿到30+,詹姆斯杜兰特、韦斯布鲁克以及肯巴-沃克此前曾三次做到这点,哈登也成为了本赛季做到如此成就的第一人。

而除了得分外,哈登还送出了8个篮板5次助攻,再度用全能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了一场胜利,持续稳定的表现外加胜利砝码,哈登继续向MVP路上进发。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