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新旧号码对比曝光 蒙蒂略10号已报名亚冠

鲁能新旧号码对比曝光 蒙蒂略10号已报名亚冠

网传“鲁能球员新旧号码对比”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正在巴西集训的鲁能泰山,与已经降入乙级联赛的博塔弗戈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刚刚加盟球队的巴西前锋塔尔德利首发出场,第64分钟,他的助攻帮助队友王永珀(微博 数据)取得进球,鲁能最终1:0取得了胜利。最近几年,多名巴西球星前往中国效力,谈及原因,塔尔德利表示:“中国能为球员提供非常有竞争力的待遇,同时中国联赛的水平也很强,这吸引了很多受尊重的有实力球员前往中国踢球,也是我为什么选择去中国的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目前鲁能队中几名南美球员,从后腰乌索,到中前场的蒙蒂略、勒夫、阿洛伊西奥、塔尔德利,悉数首发出场,这其中到底谁会离队?看上去谈判还没有结束,库卡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有意思的是,同样是在25日凌晨,一份“鲁能球员新旧号码对比”的图片文件,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广为传播,考虑到24日是亚足联规定亚冠各小组参赛队伍上交名单的日子,这份号称被曝光的名单,在球迷心目中的可信度一下子提升许多——在这份名单中,共有23名鲁能球员,其中居然只有蒙蒂略一名外援,而且他身披10号球衣,这难道意味着勒夫将铁定离开鲁能?

有人质疑这份名单来路不正,认为“怎么可能只报一名外援呢”?其实从技术角度而言,这个问题倒不难解释:第一,麦克格文离队之后,风传鲁能相中一名司职中后卫的韩国国脚作为替身,目前韩国队已经打进亚洲杯半决赛,具体转会事宜只能暂时搁置;第二,亚冠只允许参赛球队最多为四名外援报名,且其中一位是亚洲籍外援,库卡想要通盘考虑问题,在球队人员尚未最终确定之时,为谨慎起见,只是先为“绝对核心”蒙蒂略报上了名;第三,亚冠首轮小组赛开赛前一周,每支球队还有最多8个补报或替换名额,一切都还来得及。

鲁能原2号刘金东 退出现役,到管理层任职;原3号杜威、4号麦克格文、7号崔鹏 、20号王刚(微博)、24号吕征 等人离队……留队球员,根据“1号至11号基本意味绝对主力,个别位置不排除存在特别安排”的原则重新调整,如今曝光的这份鲁能球员“新旧号码对比”,丝丝入扣,合情合理,确实几可乱真。在鲁能泰山俱乐部尚未对这份名单“证实”或者“证伪”之前,不妨姑且信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