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新军宣布毛剑卿加盟 李霄鹏任永昌总经理

中超新军宣布毛剑卿加盟 李霄鹏任永昌总经理

毛剑卿(微博 数据)加盟永昌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中超新军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国安球员毛剑卿正式加盟球队,同时也宣布前女足主帅李霄鹏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作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新赛季的引援动作比较快,内援方面,此前已经有许博关震李春郁 加盟,而外援方面,则是引进了韩国前国脚赵荣亨、赞比亚球员雅各布·穆伦加两人。今天,球队官方宣布,国安队员毛剑卿加盟。毛剑卿的加盟,对于升班马进攻能力,以及球队征战中超的经验提升方面,都有一定的帮助。同时,俱乐部还宣布,前女足主帅、鲁能名宿李霄鹏出任球队总经理一职。以下为俱乐部官方公告:

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球员毛剑卿正式转会加盟石家庄永昌。另外,李霄鹏先生出任新赛季的俱乐部总经理,周文秀先生改任俱乐部副董事长。(风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