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22+11汤神31分 勇士主场19连胜领跑联盟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勇士今日主场以114-111险胜凯尔特人,取得5连胜,继续以0.5个胜场的优势,保持联盟第一。同时他们在自己的主场,已经取得19连胜。

汤普森31分,库里22分11助攻,格林14分9篮板,博格特13分13篮板。凯尔特人方面萨林杰26分9篮板,特纳19分7篮板7助攻,布拉德利15分,泽勒15分5篮板。

尽管凯尔特人实力不如勇士,但球队表现的相当顽强,萨林杰三分命中后,两队战成13平。随后勇士逐渐又将比分拉开,格林接库里助攻三分命中,25-19。绿衫军随后虽有反击,但首节结束仍以23-30落后。

然而客队始终不愿低头,泽勒连得4分后,比分被追到34-37,迫使勇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詹姆斯-杨三分再中,两队打平。好在汤普森及时打板命中,帮助球队稳住局势,半场行将结束前库里不到8秒内连续制造5次罚球,全部罚中后,勇士以56-49保持优势。

易地再战凯尔特人继续紧咬比分,布拉德利与特纳连续突击得手,57-61。不过勇士始终掌控比赛的主动,并一度又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克罗德三分命中后,凯尔特人将分差追到6分,但汤普森随即外线还以颜色。三节打完,勇士以86-77带着9分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凯尔特人拼死一搏,只是比赛结束前1分28秒,汤普森接库里助攻抛投命中,109-99。按理说比赛已无悬念,然而勇士此时连续失误,给了凯尔特人追击的机会,特纳,布拉德利与萨林杰连得7分,比分被拉近到109-112。遗憾的是此时比赛只剩4秒,汤普森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杀死一切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博格特

凯尔特人:特纳,布拉德利,克罗德,萨林杰,巴斯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