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紫百合1-1平罗马 切塞纳近20战首胜

意甲综述-紫百合1-1平罗马 切塞纳近20战首胜

戈麦斯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0轮交锋全面展开。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罗马1比1握手言和;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1比1战平巴勒莫卡利亚里2比1力克萨索罗;维罗纳1比0小胜亚特兰大;切塞纳2比1客胜帕尔马拉齐奥3比1拿下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轻取切沃;都灵1比0绝杀国际米兰

佛罗伦萨1-1罗马

罗马最近9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平稳,而佛罗伦萨此前获得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胜。两支近况不错的劲旅狭路相逢,比赛的场面非常激烈。第4分钟,戈麦斯分球,夸德拉多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9分钟,托蒂远射同样打偏。第11分钟,弗洛伦齐右路分球,纳因戈兰射门打飞。第16分钟,托蒂角球传中,斯特罗特曼的头球攻门顶偏。第19分钟,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妙传撕开防线,戈麦斯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罗马。第24分钟,巴桑塔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2分钟,利亚伊奇角球传中,纳因戈兰头球被扑出。随后利亚伊奇再度角球传中,德罗西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第44分钟,皮亚尼奇传球,利亚伊奇的远射被门将挡下。

第49分钟,伊图尔比送出助攻,利亚伊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0分钟,夸德拉多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托蒂的远射被门将没收。第63分钟,华金分球,费尔南德斯的远射稍稍打高。第69分钟,巴莱罗的远射被门将扑出,随后纳因戈兰再度远射打高。第72分钟,利亚伊奇突入禁区左翼射门稍稍打高。三分钟后,伊图尔比的远射同样高出横梁。第89分钟,托莫维奇的攻门被扑出底线。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佛罗伦萨(3-5-2):12号塔塔鲁萨努/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9号巴桑塔、40号托莫维奇/7号皮萨罗、14号费尔南德斯(63分钟,16号库尔蒂奇)、17号华金、20号巴莱罗、23号帕斯奎尔(70分钟,28号阿隆索)/11号夸德拉多、33号戈麦斯(78分钟,30号巴巴卡)

罗马(4-3-3):26号德桑克蒂斯/24号弗洛伦齐、2号扬加-姆比瓦、44号马诺拉斯、25号霍莱瓦斯/4号纳因戈兰、6号斯特罗特曼(34分钟,15号皮亚尼奇)、16号德罗西/7号伊图尔比、8号利亚伊奇(87分钟,13号麦孔)、10号托蒂(79分钟,22号德斯特罗

桑普多利亚1-1巴勒莫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表现出色,本轮前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同分,仅因净胜球差距排名第四。此番面对近11轮只输1场的巴勒莫,桑普多利亚主场遭遇苦战。第3分钟,巴雷托分球,博尔佐尼禁区右翼攻门被扑出底线。第6分钟,索里亚诺送出直传,埃德尔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桑普多利亚1比0领先巴勒莫。第16分钟,埃德尔角球传中,帕隆博的射门稍稍打高。第22分钟,邓肯传中,希尔维斯特里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0分钟,莫加内拉妙传,巴雷托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0分钟,拉扎尔任意球传中,里戈尼的射门打高。

第48分钟,巴雷托送出助攻,巴斯克斯罚球弧内远射命中右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5分钟,里戈尼妙传,莫加内拉的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迪巴拉突入禁区右翼射门稍稍打偏。第64分钟,迪巴拉传中,巴雷托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挡出。第70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右翼射门又被扑出。第77分钟,拉扎尔传中,迪巴拉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桑普多利亚(4-4-2):2号维维亚诺/5号罗马尼奥利、19号雷吉尼、26号希尔维斯特里、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6号邓肯(89分钟,10号科斯蒂西奇)、14号奥比昂、17号帕隆博(69分钟,22号里佐)、21号索里亚诺/18号贝格西奥(61分钟,9号奥卡卡)、23号埃德尔

巴勒莫(3-5-2):70号索伦蒂诺/2号维迭洛、4号安德尔科维奇、12号冈萨雷斯/7号拉扎尔(81分钟,33号达普雷拉)、8号巴雷托、15号博尔佐尼(91分钟,99号贝罗蒂)、27号里戈尼、89号莫加内拉/9号迪巴拉、20号巴斯克斯

卡利亚里2-1萨索罗

卡利亚里目前排名第18位,为了尽快脱离保级区,他们在主场和攻击力强悍的萨索罗展开了对攻战。第17分钟,贝拉尔迪角球传中,桑索内的射门打偏。第20分钟,若奥-佩德罗角球传中,罗塞蒂尼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萨索罗。第28分钟,贝拉尔迪的任意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46分钟,贝拉尔迪再度任意球攻门打偏。第53分钟,马尼亚内利分球,福尔萨伊科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6分钟,东萨赫传中,若奥-佩德罗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弗洛雷斯(微博)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71分钟,阿切尔比分球,弗洛雷斯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6分钟,罗塞蒂尼门前不慎自摆乌龙,萨索罗幸运将比分扳成1比1平。仅仅三分钟后,德塞纳送出直传撕开防线,科普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卡利亚里2比1再度取得领先。第88分钟,阿切尔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卡利亚里2比1力克萨索罗。

卡利亚里(4-3-3):44号布尔基奇/2号冈萨雷斯、15号罗塞蒂尼、33号卡普亚诺、8号阿维拉尔/4号克里塞蒂格、16号德塞纳、30号东萨赫(75分钟,25号萨乌)/9号隆戈(62分钟,90号科普)、10号若奥-佩德罗(68分钟,17号法里亚斯)、20号埃克达尔

维罗纳1-0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近4轮联赛不败,面对主场攻击力不俗的维罗纳,亚特兰大与对手展开了拉锯战。比赛的第53分钟,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送出助攻,萨维奥拉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维罗纳1比0力克亚特兰大。

帕尔马1-2切塞纳

两队分别排名倒数第一和第二位,本场比赛也被视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相比之下,最近19场比赛不胜的切塞纳状态更令人担忧。比赛的第21分钟,德夫雷尔送出助攻,普尔泽蒂禁区左翼射门命中右下角,切塞纳1比0领先帕尔马。第76分钟,卡西奥内不慎自摆乌龙,帕尔马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9分钟,客队利用任意球制造门前混乱,罗德里格斯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凭借这个入球,切塞纳2比1绝杀帕尔马。

拉齐奥3-1AC米兰

开场仅4分钟,梅内中场抢断后长驱直入攻门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拉齐奥。第47分钟,克洛泽右路传中,帕罗洛凌空推射得手,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1分钟,克洛泽前插断球单刀破门,拉齐奥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81分钟,坎德雷瓦右路突破传球,帕罗洛梅开二度,最终拉齐奥3比1击败AC米兰。终场前,梅克斯毛里发生冲突,前者被红牌罚下后滞留球场试图殴打毛里,恐遭追加禁赛处罚。

尤文图斯2-0切沃

第60分钟,特维斯回敲助攻,博格巴晃过科菲抽射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切沃。第73分钟,博格巴的扫射被门将挡出,利希施泰纳小禁区内补射建功,最终尤文图斯2比0轻取切沃。

国际米兰0-1都灵

场上的僵局直到第94分钟才被打破,马克西-洛佩斯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莫雷蒂头球接力攻门命中。凭借这个入球,都灵1比0绝杀国际米兰。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