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阿伦竞争者只剩三家 东部土豪欲夺詹皇猎物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目前联盟里争夺雷-阿伦的球队,已经缩减为3支。其中骑士奇才是两支最有兴趣的球队,而公牛也是潜在的,值得注意的竞争者。

当阿伦已经表露出希望继续在NBA里征战的想法后,那些希望得到这位老射手的球队便闻风而动。骑士方面,据称詹姆斯近期已经招募过阿伦,表达了并肩作战的期盼。奇才方面,名记阿莱克斯-肯尼迪透露,他们在追逐阿伦时表现的“极具侵略性”。他们不断联系阿伦的团队,并希望能及时了解阿伦有什么想法,以及他是否已经做出了决定。

公牛同样不容小视,他们被视为是潜在的竞争者,美媒认为,公牛在麦克德莫特与邓利维均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仍需要继续囤积射手。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公牛还是奇才,都是骑士在东部的劲敌。

上赛季阿伦为热火效力,73场比赛场均贡献9.6分2.8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7.5%。而到了季后赛,阿伦为球队打了20场比赛,场均贡献9.3分3.4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8%。与球队合同到期后,阿伦一直都保持着观望的态度。而在最近,他表达了自己希望重新踏入赛场的想法。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