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妻门2.0版!国米人妻赢家遭辱 遭读秒复仇

友妻门2.0版!国米人妻赢家遭辱 遭读秒复仇

友妻门2.0版,洛佩斯华丽复仇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在绝杀出现后片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眼看球队输球的伊卡尔迪愤怒的挥拳,嘴里骂骂咧咧;洛佩斯则狂奔半个球场,与队友激情欢庆。

如果说在足坛,托雷斯是公认的“人生赢家”的话,那么国米九号伊卡尔迪无疑是一个“人妻赢家”。这位出手抢了前队友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的“友妻门”主角,在张扬跋扈了一年多之后,终于在今夜证明了出来混终要还的道理。今夜,洛佩斯为“友妻门”事件华丽复仇。

故事的起因是这样的:2011年,在拉玛西亚青训受训4年的伊卡尔迪转会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并在一年后被提拔至桑普一线队。当时他得到了自己的同胞兼老大哥马克西-洛佩斯的照顾,洛佩斯甚至将自己的妻子万达-娜拉介绍给小兄弟认识。谁知这变为引狼入室。由于洛佩斯冷落了妻子,两人关系陷入冷战。此时伊卡尔迪趁虚而入,与自己的嫂子,比自己大九岁万达-娜拉之间,越走越近。

2013年当伊卡尔迪加盟国米后,万达-娜拉与洛佩斯离婚。迫不及待的伊卡尔迪立刻就上演了“千里追爱”的大戏(当时伊卡尔迪通过推特全球直播,数以千万计的全球观众关注这一大戏),将离婚不久的万达-娜拉俘获。国米九号也不避嫌,在社交网站大秀恩爱,甚至闹出了“一天一夜纵欲12次”的绯闻,不久后伊卡尔迪与万达完婚,自己成了万达之前和洛佩斯生的两个孩子的“后爹”。

洛佩斯期待着复仇,所以在赛前握手仪式时,拒绝了伊卡尔迪。但是那一战,“人妻赢家”成为“人生赢家”,伊卡尔迪率队4-0大胜,自己梅开二度,而且还跑去桑普球迷看台前,挑衅那些抨击他“见异性忘人性”、为洛佩斯摇旗呐喊的球迷。而洛佩斯则证明自己输了女人也输了足球,他非但寸功未建,反而罚丢点球,被国米球迷羞辱到羞愤难当,彻底失态。

前几天,伊卡尔迪和万达-娜拉的第一个孩子弗兰切斯卡降生,如果洛佩斯今天还不雪耻,任由伊卡尔迪破门,然后张扬欢庆女儿的降生,那就是在洛佩斯的心头插上一把刀!自己的两个孩子在离婚官司里判给女方,自己的“孩子他妈”又跟背叛自己的人,生下别的孩子……是可忍孰不可忍?

于是洛佩斯今天终于上演了迟到的复仇,掀翻了“人妻赢家”。伊卡尔迪表现低迷,两次错失好机会,赛后被媒体打出5.5分的全队倒数第三档次的评分。而洛佩斯没有首发出场,避过赛前握手仪式没惹争议。替补出战后,他在伤停补时第4分钟,用一记接角球的头球摆渡,助攻队友莫雷蒂破门。这个比赛读秒时刻的绝杀,捣毁了全场占优的国米几乎到手的1分,捣毁了伊卡尔迪期待的“亲子派对”,更是向世人证明了一点:被人逼迫到如此绝境,洛佩斯身为男人的愤怒让他变得无比强大!

在绝杀出现后片刻,裁判鸣哨结束比赛,眼看球队输球的伊卡尔迪愤怒的挥拳,嘴里骂骂咧咧;洛佩斯则狂奔半个球场,与队友激情欢庆。国米9号终于证明情场得意的人不可能球场永远得意,而洛佩斯则在这个夜晚,用自己的“布衣之怒”,为自己一年多来的屈辱、愤怒,做了一次华丽的快意恩仇。当然最幸福的是那些又喜欢足球,又喜欢爱情剧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这出大戏,真是一波三折,过瘾至极!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