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0-1惨遭绝杀 大将受伤沙奇里失良机

意甲-国米0-1惨遭绝杀 大将受伤沙奇里失良机

国米遭绝杀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22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0-1负于都灵队,5轮意甲不败终结。国米久攻不下,都灵队莫雷蒂补时第4分钟绝杀,安德雷奥利、丹布罗西奥受伤离场,波多尔斯基、沙奇里先后错失黄金机会。

比赛焦点

国米破密防乏术反输球:掌握着近65%的控球率,国米全场比赛使用高位逼抢压制对手,但是苦于破密防乏术,国米无力全取三分,反而被对手最后时刻偷袭得手输球。

沙奇里波多尔斯基错失良机:上半场的波多尔斯基,下半场的沙奇里先后错失黄金机会,国米两位新援想要成为球队的救世主,还需要时间。

新援亮相:国米新援博佐维奇抵达梅阿查球场,虽然并未获得出场机会,但是他的亮相引发全场欢呼。

友妻门主角发威:本战是“友妻门”的两位主角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对决,情场得意的伊卡尔迪表现平平,而情场失意的马克西-洛佩斯替补出战,补时第4分钟贡献助攻,帮助队友绝杀国米致胜,他在球场上成为赢家。

国米双星挂彩:随着国米的丹布罗西奥、安德雷奥利受伤,加上一直养伤的若纳坦,停赛的小胡安等人,国米将可能在下轮遭遇本赛季前所未见的防线兵荒。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帕拉西奥左路强行内切后低传,波多尔斯基距门12米处劲射被门将扑出。第40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点球点附近头槌攻门略略偏出。上半场最后时段,安德雷奥利因伤被换下,拉诺基亚带着小伤出场。第56分钟,丹布罗西奥再次受伤被沙奇里换下。第74分钟,伊卡尔迪脚后跟妙传,帕拉西奥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沙奇里小禁区线上错过来球!第75分钟,东科尔右路突破被加奇放倒在禁区线附近,裁判判罚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而非点球。伤停补时第4分钟,都灵开出角球,马克西-洛佩斯头球摆渡,莫雷蒂头球攻门破门!1-0,全场被动的都灵神奇绝杀。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都灵
0
比分
1
14
射门次数
9
2
射正次数
2
8
角球
5
3
越位
0
16
犯规
18
0
红牌
0
2
黄牌
1
1
门将扑救次数
2
65%
控球率
35%
683
传球次数
298

赛后声音

托希尔:“很遗憾会是这样的结局……新援迎来了欢呼?很高兴看到新来者得到球迷们的欢迎。球迷们对于国米的冬季转会期感到兴奋?我们总在努力尽一切可能提升球队”。

曼奇尼:“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这是足球,足球真XX残忍。”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国米输掉的可能是一场终结他们争夺三甲之梦的比赛。

《全市场》:国米的比赛质量、掌控比赛的能力、压制对手的能力确实在提升,但球队面对密集防守时仍然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和办法。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维迪奇6分:大部分时间较为稳健。

奥比5分:客串左后卫的他失误不少。

库兹曼诺维奇6.5分:曼奇尼到来后发挥一直稳固。

科瓦契奇5分:灵感不再。

波多尔斯基6分:活跃但错失绝杀。

沙奇里5.5分:身体状态较差。

伊卡尔迪5.5分:有两次机会并未把握。

马克西-洛佩斯6分:助攻绝杀。

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4-2-3-1):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33-丹布罗西奥(91-沙奇里,第56分钟)、15-维迪奇、6-安德雷奥利(23-拉诺基亚,第45分钟)、20-奥比

中场: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

攻击型中场:8-帕拉西奥、10-科瓦契奇、11-波多尔斯基(54-东科尔,第67分钟)

前锋:9-伊卡尔迪

都灵(3-5-2):

门将:30-帕德利

后卫:14-马克西莫维奇(5-博沃,第81分钟)、25-格里克、24-莫雷蒂

中场:36-达米安、94-贝纳西、14-加奇、8-法内鲁德(7-艾尔-卡多利,第67分钟)、3-莫利纳罗

前锋:17-约瑟夫-马丁内斯(11-马克西-洛佩斯,第58分钟)、27-夸利亚雷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