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慎入!尤文主场现血案 飞驴边翼血流满面

惊险慎入!尤文主场现血案 飞驴边翼血流满面

切沃后卫弗雷血染赛场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尽管主场作战,斑马军团却迟迟打不开局面,但切沃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前45分钟就得到了4张黄牌,右后卫弗雷也在争顶头球时撞伤头部,血洒赛场的法国后卫不得不提前退场。

这惊险的一幕出现在第38分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右路斜传,切沃后卫弗雷后撤步起跳争顶头球,却没有注意到身后的埃弗拉已经起跳,弗雷的前额重重的顶在了埃弗拉的头上,两名法国人双双摔倒在地。不等摔倒在地,弗雷已经招手示意队医入场,此时切沃右闸已经血流满面,鲜血不仅流满了额头,弗雷的手上甚至也都是鲜血。

目睹这一幕,主裁判马萨第一时间示意切沃队医入场。意识到弗雷的伤势太重,切沃门将比萨里也向场下做出了换人的动作。进场治疗后的切沃队医发现弗雷伤口太大,认为法国后卫无法在简单治疗后继续参加比赛。弗雷只能被担架抬离球场,而埃弗拉伤得也不轻,被队医长时间用冰袋冷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