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怒批球队松懈:专注度不够! 没有防守

郭士强怒批球队松懈:专注度不够! 没有防守

郭士强怒批球队

腾讯体育1月25日本溪讯(记者刘璟文)2014-15赛季CBA联赛第35轮,辽宁主场117-120爆冷不敌吉林。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对球队松懈的表现非常不满,并直言球队不专注、不耐心、不防守,如此表现输球正常。

或许是因为轻敌,辽宁队本场开局慢热,并遭遇仅靠两名外援出战的吉林的顽强阻击。仅在上半场,辽宁队就挖下大坑,以51-63落后,第三节更最多落后19分。虽然“第四节惹不起”的主队在最后时刻靠着连续三分苦苦追赶,但琼斯的逆天表现,以及辽宁进攻中的失误,让吉林笑到了最后。

在赛后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的语气非常严厉,他表示对全队本场松懈的表现非常不满,如此表现之下,输球非常正常。“球员表现不是很好,专注度不够,心态不好,不够耐心。”郭士强批评道,“根本没有防守,让对手得到120分,这样很难赢球。”

当辽宁队在前三节整体低迷的情况下,杨鸣的发挥让比分没有继续拉开,是全队为数不多的亮点。杨鸣替补出场21分钟,高效得到18分4篮板3助攻,起到了稳定军心的作用。“杨鸣整个赛季表现都非常好。在他的使用上,我一直认真去思考。他在场上总能发挥领袖的作用,他今天的表现就非常好。”郭士强评价道。

不过杨鸣本场受到犯规困扰,上半场就已经4犯,在比赛还剩7分钟的关键时刻领到第6次个人犯规,被罚下场。谈到裁判的判罚,郭士强表现得有些不满,吉林队罚球数达到51次,其中第四节罚了22次。“我也不是裁判,裁判今天的尺度我也看不明白。”

郭艾伦(微博)本场有些低迷,出于对其表现的不满,郭士强让爱侄上半场只打了5分钟,其余时间一直坐冷板凳,直到下半场才重新投入比赛。对此,郭士强只是简单地解释道:“第一,交给他的任务没有执行好,让他防守重点人琼斯,开局的9分都是琼斯一个人得的;第二,执行力不是很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