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滑雪者在法国阿尔卑斯山遭遇雪崩身亡

六名滑雪者在法国阿尔卑斯山遭遇雪崩身亡

法国阿尔卑斯山发生雪崩,救援人员找到六名失踪滑雪者的遗体

新华社巴黎1月25日体育专电 据法新社报道,一支救援队25日在法国的阿尔卑斯山脚下发现6名在雪崩中遇难的滑雪者遗体,这几位滑雪者24日失踪。

警方调查显示,这组遇难人员都是经验丰富的滑雪者,年龄在50到70岁之间。他们24日从法国西南部的凯拉山脉动身,后不幸遇到雪崩身亡。

三名遇难者遗体在一个海拔2500米的小山沟处被发现,另外三具尸体在雪崩现场发现。18名救险人员在直升飞机和救援犬的帮助下,在25日太阳刚刚升起时找到了死难者。

据悉,每年平均有3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滑雪者在法国境内发生的雪崩中丧生,在2014到2015这个冬季,已经有11人遇险。

本周被媒体称为“死亡周”。本周二,两名滑雪者在阿尔卑斯山的雪崩中不幸身亡;本周五,一个46岁的女滑雪者遭遇不测,一个英国滑雪者同日遇难。(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