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28+8错失压哨绝杀 北京加时1分负天津

一场苦战  首钢加时一分惜败截图

一场苦战 首钢加时一分惜败

2'59''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北京队在加时赛中104-105惜败天津队,遭遇两连败,马布里(微博)最后时刻错失绝杀。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16次,北京队9胜7负稍占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北京主场27分优势轻松赢球,双方本赛季各自主场赢球。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天津队篮板球59对43占据优势,威廉姆斯贡献28分16篮板4次封盖,拜克斯25分9篮板6助攻,张骥15分13篮板,张楠13分5篮板4助攻;北京方面,马布里28分4篮板8助攻,莫里斯30分6篮板,朱彦西(微博)19分,孙悦12分3篮板3封盖2助攻,李根7分8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吉喆(微博)、张松涛投篮接连不中,马布里的突破也被天津队直接抢断成功,天津队3分钟时间里打出10-0的完美开局。朱彦西两次罚球得分,北京队终于打破得分荒,朱彦西三分球再中之后,北京队比分追至7-14。首节过半,孙悦弧顶位置三分命中,北京17-24落后。首节结束前,张楠接到拜克斯的分球,压哨投篮得分,第一节天津队28-17领先北京。

比赛进入第二节,马布里强吃孟祥龙打成2+1,加罚命中后,北京20-28落后。莫里斯反击中完成双手扣篮(微博),北京比分追至26-30。马布里强突威廉姆斯,后者封盖犯规,老马罚球得分,北京30-32。第二节过半,莫里斯罚球得分,双方战成44-44平。此后双方比分紧咬,半场结束前,张楠断球得手,威廉姆斯反击得分,天津队半场54-51领先卫冕冠军。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莫里斯标志性的后仰出手命中,北京53-54落后1分。拜克斯连续单打马布里得分,天津队59-55领先。老马突破分球,莫里斯单手暴扣,北京60-65落后。第三节中段,孙悦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双方战成73-73平。双方比分重新陷入胶着局面,莫里斯罚球得分,北京75-74领先,张智涵三分命中,天津队77-76反超,第三节结束前拜克斯罚球得分,天津队79-78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马布里跳投得分,北京84-83领先天津。张楠罚球命中,天津86-84再次领先。朱彦西三分命中,北京89-90落后。比赛还剩2分钟,拜克斯打成2+1,加罚命中,天津97-95领先。马布里罚球得分,97-97再次战平,比赛还剩半分钟,张楠获得罚球,可惜两罚不中,北京队后场发球,孙悦压哨出手,结果三分投篮投出一记三不沾,双方97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李荣培抛投得分,天津队102-101领先,加时赛还剩1分钟。由于界外球的判定存在争议,比赛一度中断了5分钟,最终裁判将球权判给了天津队。拜克斯强行上篮打成2+1,加罚命中,天津105-101领先,时间还剩16秒。朱彦西三分命中,北京队随后就地采取犯规战术,天津队边线发球失误,结果北京队传球同样失误,没有形成投篮,比赛就这样戏剧性的结束了,北京客场104-105惜败,遭遇两连败。

双方首发

天津:张楠、张骥、孟祥龙、拜克斯、威廉姆斯

北京:马布里、孙悦、吉喆、翟晓川(微博)、张松涛

下轮对阵

1月28日(下周三),常规赛第36轮将全面开战,北京主场迎战同曦,天津主场对阵吉林。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