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20分广厦爆冷不敌同曦 科斯特纳砍40分

林志杰20分广厦爆冷不敌同曦 科斯特纳砍40分

林志杰(微博)20分难阻广厦输球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CBA第35轮同曦主场迎战广厦,经过四节激战,同曦最终以109-101战胜广厦,取得3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战次数为2次,本赛季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同曦三外援表现出色合砍80分,尤其是科斯特纳末节爆发帮助球队取得3连胜。广厦全队表现低迷,墨菲仅得到9分2板,球队无缘3连胜。

技术统计

同曦全队4人得分上双,科斯特纳得到40分6板5抢断6助攻,卡姆拉尼拿下21分5板7抢断4助攻,两人的数据表现非常全面,宋建骅12分8板,麦克唐纳19分,马壮8分。广厦全队3人得分上双,霍尔曼28分9板,林志杰20分8板,王征16分,赵大鹏、苏若禹均得到9分,墨菲表现低迷仅得到9分2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霍尔曼扣篮(微博)得手帮助广厦首开记录,同曦则由宋建骅右侧回敬3分。开局后两队的进攻都不够顺畅,无谓失误较多,打到8平后,林志杰三分命中后又快攻得手,帮助广厦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14-8,此时三外援出战的同曦队开始发力,科斯特纳与麦克唐纳一内一外,带领球队回敬了一波19-4的进攻波,27-18,同曦将比分反超,林志杰上篮得手并没有阻挡住同曦的攻势,宋建骅与科斯特纳连中三分,首节结束,同曦队以36-22领先广厦队。

第二节开始,没有了麦克唐纳的篮下优势,同曦队的进攻突然陷入困境,本节打了4分多钟球队1分未得,而双外援出战的广厦队抓住机会,在墨菲的带领下打出10-0的进攻波,36-32,广厦将分差缩小至4分,同曦换上麦克唐纳,蔡李龙急停跳投球进,打破进球荒后同曦队的进攻终有所起色,42-35,分差再次接近两位数。广厦暂停回来后球员们防守变得积极,进攻上全面开花,广厦打出一波11-0的进攻波,46-42,将比分反超,不过随后广厦队墨菲连续强行突破无果,全队无谓失误又开始增多,本节快结束时墨菲突破时底线摔倒,他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倒地后将球直接扔在了裁判身上,被判技术犯规,同曦回敬了一波9-0后上半场结束,同曦52-49领先广厦。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林志杰底角飚中三分后双方比分打成57平,随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两队比分紧咬交替上升,卡姆拉尼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64平,后搏得2+1得手,而广厦队王征连投带罚,苏若禹补篮得手,双方战成73平,广厦队最后一攻失误,第三节结束,同曦80-77领先广厦。

第四节开始,两队进攻都追求成功率,比赛还剩6分钟时,双方战成90平,卡姆拉尼与科斯特纳联袂发威连中三个3分,98-93,逼得广厦叫了暂停,霍尔曼篮下放入2分,科斯特纳再中三分,101-95,时间还剩2分半。林志杰与赵大鹏两投三分不中,科斯特纳突破搏得犯规两罚两中,103-95,同曦领先。林志杰两罚一中,宋建骅两罚二中,广厦抢投不中,卡姆拉尼快攻被技术犯规,两罚一掷后,108-95,同曦领先,时间还剩1分钟,胜负已定,最终同曦以109-101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广厦队首发:张涵钧、苏若禹、林志杰、 张伟、霍尔曼

同曦队首发:解立彬(微博)、卡姆拉尼、科斯特纳、宋建骅、麦克唐纳

下轮对阵

1月28日,广厦客场挑战江苏,同曦客场挑战北京。

(饿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