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遭爆冷主场负吉林 哈德森41分琼斯57+15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2014-15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35轮对决,辽宁在主场迎战吉林,他们最终以117-120负于对手,吉林则是取得7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辽宁与吉林在历史上一共交战46场,辽宁28胜18负,本赛季双方首度交锋中,吉林主场2分之差负于辽宁,如今他们则是成功复仇。马丹利在这场比赛里缺阵,吉林以双外援出战。

技术统计

吉林队琼斯延续强势发挥,拿到57分15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鲍勒斯得到20分6个篮板,李安拿到13分,崔晋铭贡献12分;辽宁方面哈德森得到41分14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韩德君拿到19分9个篮板,杨鸣得到18分4个篮板,末节六犯离场,汤普森有12分6个篮板进账。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后,韩德君篮下打中为辽宁首开纪录,琼斯手感火热连拿9分,帮助吉林取得9-4开局。辽宁方面随即做出调整,回敬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追成11平。双方在进攻端形成对峙,杨鸣飙中三分后,两队战成21平。之后比分依旧紧咬,李晓旭补篮得手后,首节战罢,双方打成27平。

次节回来,吉林依旧是依靠琼斯的进攻逐渐拉开比分,而辽宁则是一直扮演追赶者的角色,在本节中段时,吉林利用多点开花送出一波10-0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比赛气氛非常紧张,赵继伟和鲍勒斯随后还发生了肢体冲突,鲍勒斯由于不冷静吃到技术犯规,回来后,杨鸣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半场结束,辽宁以51-63落后。

下半场回来,吉林一上来便送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待琼斯飙中三分后,此时吉林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刘志轩飙中远投引领辽宁打出一波11-4的攻势,主队将分差稍稍缩小,在僵持当中,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仍以77-90落后。

末节上来后,哈德森和杨鸣相继飙中三分,辽宁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随后,杨鸣领到个人第六次犯规,被迫下场。已经找到感觉的辽宁队继续展开追分攻势,哈德森在终场前还剩1分半钟时飙中三分,辽宁神奇将比分追至113平。吉林随后利用罚球连续涨分,李安在终场前还剩17.2秒时完成关键上篮,帮助客队取得5分领先,郭艾伦(微博)最后时刻传球出现失误,最终辽宁以117-120不敌对手。

双方首发

辽宁:贺天举、郭艾伦、哈德森、李晓旭、韩德君

吉林: 琼斯、李安、崔晋铭、张彪、田雨晨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6轮将于北京时间1月28日打响,辽宁客场挑战山东,吉林也将会前往客场对阵天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哈德森琼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