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与高层积怨已久 这回帅位真险了?

曝范加尔与高层积怨已久 这回帅位真险了?

范加尔的火爆脾气让他与曼联(微博 数据) 高层积怨已久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在无奈与剑桥联战成平局之后,范加尔与曼联高层之间的矛盾又一次浮上水面,而根据英媒《镜报》最新消息,其实早在去年赴美季前赛期间,刚刚执鞭曼联的范加尔就与曼联高层发生过冲突,而原因竟然是范加尔不满曼联高层安排过多的季前赛。

在签约曼联之前,范加尔就曾和曼联高层就去年季前赛的场次达成了一致,即去年七月在美国进行三场热身赛。然而让范加尔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去年七月的曼联美国之行中,曼联高层竟然为红军在12天内安排了五场比赛,即洛杉矶银河、罗马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数据) 的五场热身赛。可是曼联的高强度热身密度远远没有因为美国之行结束而结束,在重返英格兰(微博)后,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又与瓦伦西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进而完成了19天六赛的热身之旅。

对于曼联高层没有按照之前承诺的数量来安排热身赛,范加尔彻底向曼联高层表示了不满,而他向高层的吹风机也得到了曼联众星的响应,但这也为他今天与曼联高层的积怨埋下了伏笔。

如今,范加尔并没有带着在夏天投入巨大的红魔一飞冲天,这一点令曼联高层十分不满。看来,若想保住帅位,脾气暴躁的荷兰人要不服软,要不就得拿出成绩,否则教鞭易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了。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