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主帅亲承孔卡已经离队 加盟上港只差官方宣布

[摘要]巴西的《兰斯体育》透露,弗鲁米嫩塞主帅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在接受采访时亲承孔卡已经离队,这意味着孔卡加盟上海上港进入了倒计时。

主帅亲承孔卡已经离队 加盟上港只差官方宣布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巴西的《兰斯体育》透露,弗鲁米嫩塞主帅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在接受采访时亲承孔卡已经离队,这意味着孔卡加盟上海上港进入了倒计时。克里斯托弗除了对孔卡离队表示了遗憾外,还认为孔卡离队后对于弗鲁米嫩塞的影响需要通过比赛才能体现出来。

孔卡加盟上海上港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弗鲁米嫩塞主帅克里斯托弗-博尔赫斯也承认,孔卡已经离队。对于孔卡的离开,克里斯托弗表示:“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我们现在需要寻找代替他的人选。”不过克里斯托弗同时强调,孔卡离队后对于弗鲁米嫩塞的影响如何,需要通过比赛才能检验出来。

从孔卡即将离队,到亲口宣布孔卡已经离队,克里斯托弗口风的转变也意味着孔卡签约上海上港从传闻变为现实,上海媒体之前也已经透露,上港就是孔卡的新东家。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