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相信爱情了!卡卡卡洛琳甜蜜现身 其乐融融

用相信爱情了!卡卡卡洛琳甜蜜现身 其乐融融

卡卡一家人现身机场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卡卡和卡洛琳的爱情童话虽然曾经遭遇危机,但是目前他们再度走到了一起。巴西巨星目前已经开启了美国大联盟之旅,让人感动的是,卡洛琳放弃了自己的模特事业,陪同卡卡在美国生活,而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证明两人的确甜蜜如初。

2005年,相恋多年的卡卡和卡洛琳步入婚姻殿堂,虽然他们一度是人们心目中的“金童玉女”,但是去年年底,一出分手风波还是一度让外界认为他们彻底劳燕分飞,不过事实证明,那只是两人感情生涯的一段小插曲而已。

近日,卡卡便和卡洛琳一同现身迈阿密国际机场,“新婚燕尔”的两人陪同儿子卢卡和女儿伊莎贝拉在一家书店溜达,他们非常精心的为孩子们选择书籍,而卡卡和卡洛琳也不忘秀一下恩爱,情到浓处,卡卡从身后轻抚卡洛琳的腰部,看起来,两人的感情非常甜蜜,不免让球迷们又相信爱情了!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