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第三签定博佐维奇 悄无声息击败多特米兰

国米第三签定博佐维奇 悄无声息击败多特米兰

博佐维奇签约在即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就在多特蒙德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为博佐维奇争得面红耳赤之际,这位克罗地亚天才却已亲承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队,而他也成为继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后的国米今冬第三签。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博佐维奇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年薪150万欧元。相比于性价比极高的年薪,国际米兰悄然签入博佐维奇的速度让多特蒙德和AC米兰颇为无奈。

相比于多特蒙德和AC米兰对博佐维奇的哄抢,国际米兰却在引进这位克罗地亚天才时上演了后来居上的好戏。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德国《图片报》和《踢球者》等权威媒体就曝出了克洛普有意引进克罗地亚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中场天才博佐维奇,以求重振多特蒙德的雄风,并曝出了多特蒙德已与博佐维奇经纪人进行实质性接触的消息。但随着意甲豪门AC米兰的介入,两家劲旅对博佐维奇形成了哄抢之势,这也使得教授温格派出球探观察博佐维奇的表现。然而让他们大跌眼镜的是,刚刚在今冬转会市场接连搞定了波多尔斯基和沙奇里的国际米兰多少有些疲于应付而应接不暇,可国际米兰却以后来居上之势成功签入了博佐维奇。

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透露,就在昨天在完成同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友们的训练营告别后,博佐维奇就直接飞赴米兰,而在飞抵米兰后的第一时间,被赠予国米围巾的他就亲承了自己加盟国际米兰一事:“对于即将披上国际米兰的战袍,我的确十分高兴,但是我也付出了相应的代价,那就是我离开了我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那是使我成名并且入选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地方。”随后,博佐维奇就被国米主席托希尔接走,亲赴梅阿查参观,并观战了国米同都灵的意甲联赛。

此外,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透露,为了得到博佐维奇,国际米兰可谓煞费苦心,好在他们最终同萨格勒布迪纳摩达成了一致,即先向萨格勒布迪纳摩支付30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租借博佐维奇18个月,并在到期后的2016年6月再向萨格勒布迪纳摩支付强行买断费500万欧元,而现年22岁的博佐维奇同国际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年薪150万欧元。(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