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桑普多此役凶多吉少 维罗纳难胜

【意甲(微博 专题) 】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VS 巴勒莫

比赛时间:2015-01-25 星期日 22:00

桑普多是本赛季整体表现最稳定强势的中游强队,目前水手排名联赛第四位,大有希望夺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周中桑普多在与国米的意大利杯中0比2告负,这场比赛球队消耗不小,在此之前桑普多是连胜恩波利和帕尔马取得了两连胜,并且保持在主场5胜4平的不败战绩。

巴勒莫上轮1比1战平罗马,最近十轮巴勒莫仅仅是以3比4惜败于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与桑普多相比,巴勒莫的近期整体表现丝毫不处于下风,并且他们在周中也无杯赛影响,体能方面更为充沛。过往桑普多对垒巴勒莫也是劣势尽显,他们最近六次交手巴勒莫无一取胜记录。

本场澳彩给予平/半超低水升盘半球中高水,桑普多有不利题材,尤其是交锋记录一块的背景最为明显,不过显然庄家并不愿意将此题材放大,而一味的鼓励桑普多的主场龙形象,以及近期联赛的两连胜。如此造热桑普多,在生死盘下又给出了高水回报,看来水手此役是凶多吉少。

胜平负推介(0):01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意甲】维罗纳 VS 亚特兰大

比赛时间:2015-01-25 星期日 22:00

维罗纳目前是高出降级区5分,高出本场对手亚特兰大1分,保级压力依然存在。冬歇期后维罗纳的成绩是1胜1平1负,只曾在上轮输给了尤文(官网 数据) 。主场拿分是上赛季维罗纳的强项,不过本赛季维罗纳的主场拿分能力明显减弱,九轮主场只取得了3场胜利,本场对垒近况复苏的亚特兰大,维罗纳要带走三分有一定难度。

亚特兰大冬歇期过后取得了1胜2平,其中上轮客场爆冷击败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客场亚特兰的成绩是2胜4平4负,输球率并不算高,带客场赢球能力不足。上赛季亚特兰大曾被维罗纳双杀,本赛季首轮交手,亚特兰大即便是坐镇主场也没有讨到任何便宜。

在传统形象上亚特兰大要高于维罗纳,但本赛季两队的表现属同档次,那么维罗纳坐镇主场理应略受追捧。澳彩给予主让平/半2.08超高水的盘面,对于投注空间而言还是维罗纳略显利买,看来本场主胜不必期待。

胜平负推介(0):10

让球胜平负推介(-1):0

【意甲】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VS 切沃

比赛时间:2015-01-25 星期日 22:00

在近期连胜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和维罗纳之后,尤文将他们的积分优势进一步扩大,目前高出第二名的罗马5分,本赛季的夺冠希望大增。在主场尤文的成绩是7胜2平,在桑普多和国米两支强队身上丢了分,不过其余主场全部取胜,其中主场大胜也是频频出现。对垒切沃这样的下游球队,尤文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

切沃的最近整体表现不差,虽然上轮主场惜败于佛罗伦萨,但最近十轮联赛切沃也仅仅是输掉了2场比赛。客场方面切沃的防守做的不错,九轮客场只丢掉了10球,但球队在进攻端上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强势。过往五次交手尤文,切沃是无一幸免,全部是以落败告终。

本场澳彩直接给出了尤文让两球低水的盘面,虽然说尤文近况突出,但切沃高不败率也是一大看点。两球盘足以形成对上盘的阻力,而低水也很难令上盘有足够的买进空间,由此看来本场庄家更可能是在防范尤文大胜穿盘,本场稳胆无忧。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2):3

特邀专家:无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