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超高效率无愧全明星之名 替补拖了他后腿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约翰-沃尔入选全明星首发,打破奇才多年的全明星首发荒。在这个消息公布后的首场比赛,沃尔(微博)打出全明星的身价,他进攻的效率很高,组织球队方面也显出顶级控卫的实力。如果奇才的替补表现稍微好一些,奇才今天是断然不会被开拓者103-96逆转的。沃尔全场得到17投10中,得到25分9助攻4篮板。

达米安-利拉德这两年炙手可热,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是今天沃尔的对手。沃尔在和利拉德对位中,开始的时候占尽上风,他利用自己的速度、视野、组织能力和进攻能力,第一节完全打爆对手。第一节结束的时候,沃尔5投4中,得到10分4助攻,帮助奇才首节就取得12的领先优势。

沃尔第二节替补出场过后,仍然打得极为有效率。作为一个自身有极强攻击力的控球后卫,沃尔除非机会特别好,不会轻易选择出手,总是传球第一。因此,沃尔第二节的效率依旧非常高,半场7投5中得到12分6助攻,没有出现失误。沃尔在场期间,奇才一共赢了19分,这是当时全队最高的。

不过,奇才今天的替补和主力脱节,板凳球员没有一个人得分上双。奇才所有替补在场期间球队都处在输球状态,其中凯文-塞拉芬和克里斯-亨弗里斯在场期间奇才输球在10分以上。因为这个原因,沃尔率领的主力再神勇,也挡不住阿德复出的开拓者。

全场比赛下来,沃尔在场期间奇才仍然还赢了4分,继续全队最高。因此,奇才今天输了,不能怪沃尔,他已经尽力,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非要对他苛责一点的话,就是要求他单骑救主,最后时刻来个绝杀什么的。但这里是NBA,绝杀的事情不是想发生就能发生,不然,绝杀还有什么意思?(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