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员自曝曾失信心 认定球队至多第二轮游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骑士球员表示,他们在球队19胜20负的时候曾失去信心,认为骑士的阵容深度不足,无法打进东部决赛,至多第二轮。随着三位援兵加入,骑士越打越好,球员这才恢复了信心。

当骑士在去年夏天组建三巨头的时候,他们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但随着赛季的进行,骑士经历了磨合的痛苦,他们有11名新队员加入,化学反应的培养难免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是,骑士毕竟拥有三位可以排在联盟前十五名的巨星,又处于竞争并不激烈的东部,所以当他们一度战绩19胜20负胜率不足50%时,很多人感到惊讶。

不仅仅媒体和球迷对于骑士当时的糟糕表现感到失望,骑士的球员也一度对球队失去信心。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骑士球员承认,他们当时不认为球队有实力冲击总冠军,因为球队的阵容深度不够好。在他们看来,当时的人员配置即便打入季后赛,至多打到第二轮,连东部决赛都进不了,更不要说总决赛夺冠了。

在骑士连吞败仗的时候,攻击矛头指向了首次执教NBA球队的布拉特,但骑士球员表示,当时的关键问题是阵容而不是主教练。“不平衡的阵容影响很大,你可以从球员糟糕的身体语言以及努力程度上看出来,这不是教练的错,”一位球员说。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早就意识到只拥有三巨头是不够的,球队必须要进行一系列的重要补充。格里芬通过交易引进了史密斯、香珀特和莫兹戈夫,这三位援兵的加入弥补了阵容上的漏洞,随着詹姆斯摆脱伤病困扰,骑士打出五连胜重返正轨。骑士的进攻更加均衡,他们的防守质量有了明显的改善,这令球员信心大增。

“我认为我们更有信心了,相信我们是一支可以打出高质量防守的球队,”特里斯坦-汤普森说,“我认为我们之前不是这样想的,对手也觉得我们防守不行,他们知道我们的进攻不错,但他们认为有办法对付我们,我们现在改变了这种状况。”

“我们相互之间非常信任,”乐福(微博) 说,“我们相互支持,如果某位队友的防守被突破了,其他队友会补上去。如果对手传球的话,也会有人轮转过去防守。”

骑士现在终于可以用防守带动进攻,当他们防守成功,就可以展示出进攻方面的创造性,打出非常漂亮的比赛。“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承担起责任,卖力去拼,”詹姆斯说,“我们现在就是这样打球的,这是我们之前未能做到的。”

骑士管理层的补强运作仍在继续,骑士正在寻找一名替补控卫以及替补中锋,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板凳实力。无论骑士接下来有怎样的引援表现,他们的阵容都已经非常强大,至少不会再让球员丧失信心。“这是新的一年了,有新的队友加入,迎来新的开始,情况很棒,我们要继续保持,”乐福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