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享英雄礼遇:足协高层接机 球迷彻夜守候

国足享英雄礼遇:足协高层接机 球迷彻夜守候

结束了亚洲杯征程的中国男足经过了11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昨日5点30分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受到了等候多时的球迷们的热烈欢迎。足管中心主任张剑、副主任林晓华和各个部门的中层也都抵达机场,向国脚们表达了祝贺。

国家队主帅佩兰走在队伍的最前面,手持鲜花的法国人人气极高。面对热情的球迷,佩兰不停地向他们打招呼,并不时驻足与他们合影。在本届比赛中有着出色发挥的门将王大雷(微博)自然也逃不过球迷们的“围追堵截”,酷酷的王大雷对于球迷们的签名要求也都一一满足。

面对热情的球迷,国足主力边卫张呈栋表达了感谢之情。“看到这么多球迷天还没亮就来接我们,我很感谢大家对中国足球的支持。”而为中国队打入本届亚洲杯首球的于海(微博)也在接受采访时说:“看到这么多球迷来接机自己感到非常开心,希望以后每次归国都能看到这样壮观的场面。这次比赛,我们有令人满意的地方也有遗憾的地方,后面的世预赛对我们来说是更为重大的挑战。”

后防中坚张琳芃除了表示要好好准备世预赛之外,也感慨亚洲杯的经历将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他说:“虽然我们被淘汰了,但是大家都尽力了,打出了比较好的成绩,大家都很高兴,很兴奋。”在本届亚洲杯上,中国队历史性地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张琳芃说:“我们创造了很多纪录和历史,我们还很年轻,后面的路还很长,要好好努力。”

此次赶回北京的只有国足一部分球员,郑智郜林等球员在国足本次亚洲杯征程结束后,直接从布里斯班飞回广州。王大雷等人第一时间从首都机场转机飞赴巴西,参加鲁能的海外拉练。除此之外,国安富力的球员也将在这两天飞赴西班牙和土耳其,开启新赛季的备战工作。其他球员也大多会在短暂休整后飞往各自的目的地,球队就地解散,等待下次集训。 昕华

众说

我们落地这么早,天又这么冷,很多球迷专程来接我们,他们太好了,我想向所有这么早来迎接我们回国的球迷说一声感谢。我们回来得还是有些早了,但是我们取得的成就还是足以令我们感到骄傲。——— 佩兰

近年中国足球领域从上到下反赌扫黑、强力反腐,这是催化中国足球走向新生的一个关键。小小足球折射的东西意味深长。——— 中纪委官网

黑暗总会过去,天终于亮了。我想说,中国足球一定会越来越好,中国球迷永远不会独行。 ——— 接机球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udu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