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全能汤神比肩詹皇 他应该全明星首发

魔术师:全能汤神比肩詹皇 他应该全明星首发

魔术师公开支持汤普森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上演单节37分神迹,湖人传奇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坦言汤普森与詹姆斯是当今最全能的球员,汤普森应该在全明星首发阵容拥有一席之地。

汤普森本赛季场均22.6分,这够不够入选全明星?如果不够的话,单节37分行不行?汤普森在勇士击败国王的比赛中奉送震古烁今的得分表演,第三节如有神助13投13中三分球9中9罚球2中2,单节独取37分,刷新NBA历史单节得分纪录。

对于汤普森的壮举,“魔术师”约翰逊在推特赞叹道:“恭喜汤普森创造了NBA单节得分纪录,他和勒布朗是当今NBA最棒的全能球员。任何球员打出单节37分的表现都应该成为全明星首发,勇士拥有联盟最佳战绩,他们应该有两名球员进入全明星首发,库里和汤普森。”

在本次全明星票选中,库里力压詹姆斯成为票王,而汤普森未能获得全明星首发席位,他只能期待被教练选入全明星替补阵容。由于西部后场明星云集,汤普森曾担心自己本赛季打不上全明星,他接受采访时坦言如果未能入选不会失望,他会继续努力,证明那些轻视他的人是错误的。

随着汤普森单节37分,他的人气暴涨,被选入全明星希望大增。由于科比很可能因肩伤缺席本次全明星赛,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科尔有权决定让哪位球员来顶替科比首发。作为勇士主帅,科尔一向力挺爱将,称汤普森不比哈登差。如果汤普森顺利进入全明星阵容,他顶替科比首发的情况很有可能发生,汤普森单节37分的表现让科尔更有底气这样做。

除了谈到汤普森的全明星问题之外,“魔术师”还在推特对入选全明星首发的湖人旧将加索尔表示了祝贺,并对湖人失去这员悍将表达了惋惜,他写道:“我希望向加索尔成为全明星首发表达祝贺,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也是我的好友。加索尔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场均18分11篮板,他应该留在湖人的。”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