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迎里程碑?广东再胜将创CBA单赛季最长连胜

又迎里程碑?广东再胜将创CBA单赛季最长连胜

阿联恐不会放过创造历史的机会

CBA尘封13年之久的常规赛连胜纪录,有可能在今晚被广东宏远打破。有意思的是,CBA联赛23场连胜的纪录最早由上海大鲨鱼在2001-2002赛季创造,而今晚广东宏远将在主场对阵上海,如果战而胜之,宏远将创造24连胜的新纪录。

上一轮广东德比,广东战胜了东莞,取得23连胜,这是广东队史上的最长连胜,同时也追平了上海队保持的CBA常规赛最长连胜纪录。CBA最长的连胜来自于八一队,他们在1995-1996和1996-1997两个赛季创造了48连胜,但是单赛季连胜纪录是由姚明的上海男篮(微博)在2001-2002赛季创造的23连胜。

2001-2002赛季,超级中锋姚明已经成长起来,这也让他们成为联赛当仁不让的霸主,连胜起于常规赛第一轮,终止于常规赛最后一轮,巧合的是,终结上海队连胜的正是创造了CBA历史最长连胜纪录的八一队。

历史总是充满巧合,今晚广东队的对手是上海男篮,广东队要想创造新的单赛季连胜纪录,必须要从原纪录保持者上海队身上跨过去。以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广东队取胜的可能性非常大,易建联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36分10个篮板,状态正佳。在之前对阵江苏中天的比赛中,阿联更是单场贡献10次暴扣,现在创造纪录的机会来了,想必阿联不会放过。2007-2008赛季的时候,广东队曾取得过一次22连胜,但那时阿联不在队中。赵彦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