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欲签NBA扣篮王?京媒:先进季后赛再说吧

新疆欲签NBA扣篮王?京媒:先进季后赛再说吧

曝新疆已签下内特-罗宾逊

京华时报讯随着新疆队小外援特尔费尔状态日渐糟糕,近来也传出了新疆队可能会替换他的传言,有消息称新疆队已经签下了曾经效力过NBA,并且摘下过全明星赛扣篮(微博)王的“小土豆”内特·罗宾逊。

不过新疆队如果想要更换外援,前提是他们必须要先进季后赛。因为CBA的规则规定,每支球队在常规赛阶段只能更换两次外援,而新疆队如今早已经用完了这两个名额,因此对于新疆队来说,现在想换外援的事情还未免有些为时尚早,因为如果不能够进入季后赛的话,一切都将是空谈。

球迷都希望能够在CBA的赛场上一睹“扣篮王”罗宾逊的风采,但对于新疆队来说,打好剩余四场至关重要的常规赛,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若是无缘季后赛,任何大牌外援也只能是空谈而已。(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焦点之战  吉林力克新疆截图

焦点之战 吉林力克新疆

1'48''

65131

北京电视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