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友投票:5成支持哈登全明星先发 4成挺汤神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肩膀重伤,缺席全明星赛几乎已成定局,谁应该取代他进入全明星,谁又应该首发出场呢?腾讯体育举行了一次投票,一共有89097名网友参加,结果50.18%的网友支持哈登进入全明星首发,40.56%的人支持汤普森。由此可见,从民意角度来说,哈登还是遥遥领先。

汤普森现在是NBA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他昨天勇士大胜国王的比赛中,第三节单节三分9投9中,得到37分,创造NBA单节三分纪录和单节得分纪录。汤普森现在本来就是NBA最顶级的得分后卫,可以和哈登一较高下。现在创造如此神勇的纪录,占据各大媒体的头条,进入全明星基本是肯定的事情。

现在的争议点是,他和哈登究竟应该谁先发的问题。对于科比的空缺,按照相关规定,替代人选由NBA总裁亚当-萧华指定,至于谁先发的话,要由西部全明星主帅史蒂夫-科尔决定。这里边变数其实很大,萧华可能指定近段时间的人气王汤普森,也可能指定公认的NBA第一得分后卫哈登。如果哈登没有被指定的话,他甚至有极小的几率落选全明星。

至于谁先发的话,如果让科尔选,这个几乎不用脑子去想,他肯定会选自己的弟子汤普森。这两天一直有记者问科尔,究竟会用谁取代科比先发。科尔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他说更加关心科比的伤情。在这个时候谈谁取代科比,完全是一种耻辱。不过,如果现在必须让科尔作出一个选择,他应该会选择汤普森。

科尔本人是非常喜欢汤普森的。在2014年夏天的时候,勇士管理层打算用汤普森去换凯文乐福(微博)森林狼那边也答应了。不过,科尔和勇士顾问杰里-韦斯特坚决反对,认为汤普森的潜力更大,更适合和史蒂芬-库里(微博)搭档。在科尔手上,汤普森果然打了出来,打出了超级巨星的水准。科尔也直言不讳的表达对汤普森的喜爱。

不过,如果从民意角度的话,哈登更有优势。本次腾讯投票是一部分民意的代表,全明星投票结果更能说明问题。在NBA官方公布的全明星投票结果上,哈登得到了106.9万票,只比科比少9万多票,排名西部后卫第三位。克雷-汤普森只得到了31.4万票,和哈登差距太大。站在这个角度来说,萧华应该会选哈登顶替科比,只是谁先发,科尔定。(童心)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