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韦德曝交易后与詹皇无联系 对骑士没有恨意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的报道,明天骑士坐镇主场迎战雷霆,维特斯也将面对旧主。谈到这场比赛,维特斯称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自从三方交易过后,詹姆斯就再也没联系过他。

在两周之前的一笔三方交易中,维特斯被送到了雷霆,明天面对旧主,维特斯称当他还在为骑士效力的时候,他就预感到交易迟早会发生。此外,维特斯还透露,自从被交易后,欧文汤普森这两位昔日的队友都和他联系过,不过时至今日詹姆斯都没有和他有过任何交流。“他有机会可以联系到我的,我不会因此而失眠。”

之前,维特斯在一次赛后采访中曾表示,“在雷霆队友们给我传球,我终于感觉到球的存在,”类似这样的话语,维特斯表示自己当时说的话被外界曲解了。“我当时的意思是,‘我手中有球,我能感受到球的存在以及比赛的节奏。’我的话有一些被媒体曲解了,我猜肯定是他们知道我即将回来打比赛,所以他们需要制造一个可以被讨论的话题。”

尽管被交易,但维特斯表示自己对骑士没任何恨意。“我不是一个喜欢留恋过去的人,有些事情会发生肯定是有原因的,你必须继续前行,我很幸运从一支伟大的球队来到了另一支伟大的球队。”加盟雷霆之后,维特斯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NBA官网》数据显示,威斯布鲁克、雷吉-杰克逊以及杜兰特场均只会给维特斯传球一次。而在骑士队中,欧文场均给维特斯的传球次数超过5次,詹姆斯3.5次,而乐福(微博) 和汤普森也有3次。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