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被逆转1-3连败 克洛泽传射梅内破门

意甲-米兰被逆转1-3连败 克洛泽传射梅内破门

克洛泽老当益壮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20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1-3不敌拉齐奥队。梅内率先破门,此后克洛泽先是助攻帕罗洛破门,随后攻入反超进球,帕罗洛完场前锁定胜局,梅克斯参与斗殴被红牌罚下。米兰连续两轮落败,意甲五轮不胜,拉齐奥结束连续两轮不胜。

比赛焦点

克洛泽大放异彩:面对强敌AC米兰,克洛泽大放异彩传射建功,攻入个人本赛季的第6个进球,完成本赛季第4个助攻。去年12月,克洛泽对决国米时也有精彩助攻,德国老将在36岁的年纪仍然老当益壮。

因扎吉帅位高危:本轮前米兰传出消息,如果因扎吉在最近2场比赛里还是无法扭转球队的颓势,他将被米兰解雇。随着米兰1-3惨败给拉齐奥,特别是全队精神斗志极度涣散的事实,因扎吉的帅位进入极度危险的状态。

梅克斯发疯:作为米兰的顶薪球员,法国中卫梅克斯本战状态极度糟糕,三个丢球一次是因为他解围不利,一次是因为他漏接回传球,一次是因为他中场解围失误被断。完场前他更是疯子一样追打毛里,被红牌罚下。这名正在为续约问题而烦心的法国老将,这样的表现令人怀疑媒体传闻“米兰更衣室有人希望因扎吉赶紧下课”的说法是否属实。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梅内中场抢断巴斯塔后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左路,距门12米处左脚劲射破门!1-0,米兰领先。这是梅内本赛季第10个意甲进球。

第18分钟坎德雷瓦挑传,克洛泽单刀突入禁区的推射被门将扑出,毛里补射打在梅克斯身体上弹出。第47分钟,克洛泽右路弧线球传中,帕罗洛后插上距门10米处左脚凌空推射破门!1-1,拉齐奥追平。

第51分钟,蒙托利沃后场回传,梅克斯意外漏球,克洛泽机敏前插断球形成单刀,德国射手距门8米处右脚推射破门!2-1,拉齐奥反超。

第81分钟,梅克斯解围失误被拉齐奥断球,坎德雷瓦右路突破,乔尔杰维奇中路抢点时没有踢上,帕罗洛跟进补射破门。3-1,拉齐奥锁定胜局。

伤停补时阶段,梅克斯在对毛里犯规后被毛里伸脚带倒,他与毛里出现对峙。法国人在裁判口头警告、队友全部上来拉架的前提下,仍然试图掐住毛里的脖子,被裁判直接红牌罚下。被罚下后,梅克斯仍然滞留在球场里试图殴打毛里,他将可能遭遇长期停赛。

比赛数据

拉齐奥
项目
AC米兰
3
比分
1
18
射门次数
2
6
射正次数
2
5
角球
1
4
越位
3
19
犯规
17
0
红牌
1
4
黄牌
3
1
门将扑救次数
3
83%
控球率
47%
454
传球次数
433

赛后声音

米兰死忠球迷组织高唱:“你们这群没有XX的男人”!

帕罗洛:“我们带着心和灵魂而战,我们本该赢得更大的比分。”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因扎吉保住帅位的关键之战,以一种最糟糕的方式结束了。因扎吉的2015年仿佛被诅咒了一样,四轮,一分,这是保级队。

《全市场》:即便是在打不好可能威胁到因扎吉帅位的前提下,米兰仍然交出了不可能更糟糕的答卷。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迭戈-洛佩斯6分:米兰丢了3球,但他仍然多次救险。

梅克斯4分:不断犯错,最后失去理智。

蒙托利沃4分:低级失误回传助攻对手。

梅内5.5分:进一球就消失了。

因扎吉4分:他正在失去对球队的掌控。

帕罗洛7.5分:极具威力的后插上。

克洛泽8分:锐不可当。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4-3-3):

门将:22-马尔凯蒂

后卫:8-巴斯塔、3-德弗里(33-毛利西奥,第69分钟)、27-卡纳、26-拉杜

中场:32-卡塔尔迪、20-比格利亚、16-帕罗洛

前锋: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9-乔尔杰维奇,第74分钟;14-巴尔德-迪奥-凯塔,第83分钟)、6-毛里

AC米兰(4-3-3):

门将:23-迭戈-洛佩斯

后卫:20-阿巴特、5-梅克斯、33-阿莱士、27-阿尔梅洛

中场:16-波利(4-蒙塔里,第83分钟)、18-蒙托利沃、21-范金克尔(22-帕奇尼,第55分钟)

前锋:28-博纳文图拉(11-切尔奇,第52分钟)、7-梅内、92-艾尔-沙拉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AC米兰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