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综述-冷冷冷!南安普敦热刺斯旺西出局

足总杯综述-冷冷冷!南安普敦热刺斯旺西出局

莱斯特城疯狂逆转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2014-15赛季英格兰(微博)足总杯(微博)第4轮展开多场角逐,水晶宫客场3-2逆转淘汰南安普敦,查马克2球;热刺(微博 数据) 主场1-2被莱斯特城逆转绝杀,乌罗亚和施鲁普破门;9人斯旺西客场1-3被英冠队布莱克本淘汰;西布朗客场2-1淘汰伯明翰,阿尼切贝2球。曼城(数据) 0-2米德尔斯堡,切尔西(数据)2-4布拉德福德,桑德兰0-0富勒姆,剑桥联0-0曼联(微博 数据) ,利物浦(数据) 0-0博尔顿。

南安普敦 2-3 水晶宫

塔迪奇、佩莱埃利亚三箭齐发,斯蒂芬-戴维斯、普劳斯和科克坐镇中场,加多斯和方特镇守防线,水晶宫方面,弗雷泽-坎贝尔、萨诺戈和查马克突前。开场后双方大打对攻战,第9分钟,普劳斯送出妙传,佩莱门前6码处低射破门,南安普敦主场1-0领先。第11分钟,萨诺戈做球,查马克禁区内包抄低射扳平比分,1-1!

第16分钟,伯特兰德传中,丹恩不慎自摆乌龙,南安普敦2-1再次将比分超出。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扎哈送出妙传,萨诺戈中路右脚爆射将比分追平,2-2!第39分钟,查马克禁区内右脚破门梅开二度,3-2!水晶宫将比分反超!第50分钟,水晶宫角球开到禁区,丹恩头球顶偏。第53分钟,沃德传中,莱德利左脚抽射打偏。第59分钟,南安普敦用肖恩-朗替下科克,但他只踢了13分钟就因伤被西格换下。随后水晶宫用马里亚帕替下萨诺戈加强防守,最终水晶宫在客场3-2逆转淘汰南安普敦,最近3场比赛,他们都是逆转取胜,可以说是“逆转王”!

南安普敦:23-福斯特/2-克莱恩、5-加多斯(33-塔戈特46')、6-方特、21-伯特兰德/8-斯蒂芬-戴维斯、16-普劳斯、18-科克(7-肖恩-朗59'[45-西格72'])/11-塔迪奇、19-佩莱、22-埃利亚

水晶宫(433):13-亨内西/34-凯利、6-丹恩、27-德莱尼、2-沃德/18-麦克阿瑟、28-莱德利、11-扎哈/10-弗雷泽-坎贝尔(17-穆雷81')、9-萨诺戈(3-马里亚帕78')、29-查马克(42-彭切永64')

热刺 1-2 莱斯特城

热刺排出索尔达多的单箭头,拉梅拉、保利尼奥和汤森德在身后,登贝莱 和卡普埃坐镇后腰,莱斯特城方面,900万新援克拉马里奇首发出战与瓦尔迪和乌罗亚联袂,摩根和摩尔镇守防线。第8分钟,卡普埃外围尝试远射偏出右侧底线。第14分钟,汤森德传中,登贝莱左脚攻门打高。第19分钟,摩尔禁区内放倒索尔达多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汤森德罚入点球,热刺主场1-0领先。

第26分钟,摩尔受伤被瓦希列夫斯基替下。第30分钟,瓦尔迪侵犯拉梅拉犯规,拉梅拉任意球攻门被挡,卡普埃远射打偏。第35分钟,罗斯(微博)传中,保利尼奥的右脚攻门被施瓦泽扑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克拉马里奇任意球攻门被封堵。第54分钟,德莱特传中,乌罗亚头球攻门被沃姆扑出。第64分钟,埃里克森替下汤森德。第72分钟,施鲁普传中,乌罗亚头球顶高,莱斯特城换上纽金特和阿尔布莱顿做最后一搏。

第83分钟,施鲁普送出妙传,乌罗亚左脚低射破门,莱斯特城1-1扳平比分。第92分钟,施鲁普完成绝杀,他左脚的低射洞穿了沃姆的大门,2-1!最终莱斯特城在客场逆转淘汰热刺。

热刺:13-沃姆/6-齐里切斯、4-卡布尔、21-法齐奥、3-罗斯/19-登贝莱(凯恩87')、29-卡普埃/11-拉梅拉、8-保利尼奥、17-汤森德(23-埃里克森64')/9-索尔达多(10-阿德巴约70')

莱斯特城:32-施瓦泽/2-德莱特、5-摩根、18-摩尔(27-瓦希列夫斯基26')、17-辛普森/4-德林克沃特、10-安迪-金、15-施鲁普/9-瓦尔迪(35-纽金特73')、40-克拉马里奇(11-阿尔布莱顿73')、23-乌罗亚

布莱克本 3-1 斯旺西

开场仅7分钟,斯旺西后卫巴特利就被红牌罚下,天鹅海陷入10人作战的困境。第21分钟,西古德森为斯旺西取得领先,他右脚漂亮的抽射破门,1-0!第23分钟,基斯泰德为布莱克本扳平,他接到卡尔尼的传球右脚破门,1-1!第78分钟,基斯泰德禁区内包抄破门梅开二度,2-1!第89分钟,马丁-奥尔森传球,康维门前右脚低射为布莱克本锁定胜局,3-1!随后西古德森还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布莱克本在主场3-1逆转淘汰9人斯旺西。

伯明翰 1-2 西布朗

贝拉希诺和阿尼切贝联袂锋线,雅各布和加德纳坐镇中场,伯明翰则排出诺瓦克的单箭头。第10分钟,贝拉希诺左脚大力抽射,兰多夫将球扑住。第13分钟,诺瓦克的攻门被道森封出。客场作战的西布朗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贝拉希诺做球,阿尼切贝中路左脚低射破门,1-0!第35分钟,贝拉希诺再次送出好球,阿尼切贝包抄破门梅开二度,2-0!第45分钟,代尔传球,格兰德斯为伯明翰扳回一分,1-2!最终西布朗将2-1的胜局保持到了终场,如愿晋级到下一轮。

桑德兰 0-0 富勒姆

桑德兰排出迪福和斯蒂芬-弗莱彻的锋线组合,拉尔森和布里德库特坐镇中场,科茨和奥谢镇守防线,富勒姆也排出强阵,哥斯达黎加队长鲁伊斯领衔。主场作战的桑德兰占优,第18分钟,博杜洛夫犯规,罗德维尔右脚劲射将球打偏。第22分钟,穆萨-登贝莱右脚劲射被门将曼诺内化解。第30分钟,罗德维尔侵犯康斯坦丁诺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拉尔森外围右脚攻门被门将贝蒂内利扑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斯蒂芬-弗莱彻接到队友妙传头球顶偏。第56分钟,迪福反击中右脚攻门,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65分钟,罗德维尔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桑德兰随后用维克汉姆替下斯蒂芬-弗莱彻。第78分钟,范安霍尔特左脚劲射将球打高。最终10人桑德兰0-0战平富勒姆,双方将择日重赛。

剑桥联 0-0 曼联

曼联首发阵容身价近2亿英镑,但却无法击败英乙弱旅剑桥联队,法尔考错失空门,双方0-0战平将择日重赛。

曼城 0-2 米德尔斯堡

第52分钟,费尔南多回传失误,出击的卡巴莱罗在阿多马干扰下没有拿到皮球,费尔南多门线上解围打在班福德身上弹进大门,米德尔斯堡客场1-0领先。第93分钟,班福德传球,替补出场的基克锁定胜局,2-0!米堡爆冷淘汰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

利物浦 0-0 博尔顿

经过90分钟激战,占尽优势的利物浦在主场无法攻破博格丹把守的大门,最终0-0与博尔顿战平,双方将择日重赛。

切尔西 2-4 布拉德福德

第21分钟,奥斯卡开出角球,加里-卡希尔抢点破门,切尔西1-0领先。第38分钟,拉米雷斯与萨拉赫配合后杀入禁区破门,2-0!第41分钟,斯特德左脚劲射扳回一分,1-2!第75分钟,莫莱斯中路劲射破门,2-2!第82分钟,哈里达伊外围右脚远射破门,3-2!补时阶段,耶特斯再入1球,4-2!最终英甲球队布拉德福德客场4-2逆转淘汰英超领头羊切尔西。

其他赛果

普雷斯顿 1-1 谢菲联

卡迪夫城 1-2 雷丁

德比郡 2-0 切斯特菲尔德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