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3-1轻取巴列卡诺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西甲-马竞3-1轻取巴列卡诺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格里兹曼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20轮,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3比1击败巴列卡诺格列兹曼梅开二度,马努乔送出一记乌龙。巴列卡诺由特拉绍拉斯扳回一城。

比赛焦点

床单军主场4连胜: 击败巴列卡诺后,马德里竞技依旧排名第三,最近4场主场赛事获得全胜,最近28个主场仅输一战。

马竞主场5连胜巴列卡诺: 轻松全取三分之后,马德里竞技在主场对阵巴列卡诺取得五连胜。

格列兹曼破荒制胜: 格列兹曼本场梅开二度制胜,法国飞翼打破个人近7场的球荒,这也是他本赛季为马德里竞技攻入的第11球。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格列兹曼前场断球形成单刀,随后他冷静推射得手,马德里竞技1比0领先巴列卡诺。

第21分钟,阿基诺右路下底传中,马努乔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22分钟,曼朱基奇接应长传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快速前插射门命中左下角,马德里竞技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5分钟,卡库塔左路突破横传,特拉绍拉斯罚球弧内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列卡诺将比分扳成1比2。

第56分钟,格列兹曼左侧角球传中,马努乔乱军中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马德里竞技3比1领先巴列卡诺。第88分钟,格列斯曼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92分钟,托雷斯错失单刀良机。最终,马德里竞技3比1击败巴列卡诺。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马德里竞技12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3球,巴列卡诺10次攻门3次射正攻入1球。马德里竞技控球率只有33%,而巴列卡诺则达到67%,尽管如此,床单军团依然靠反击取得胜利。

马德里竞技
项目
巴列卡诺
3
比分
1
12
射门次数
10
5
射正次数
3
8
角球
5
33%
控球率
67%
21
铲断
23
2
越位
1
15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3

赛后声音

马竞边锋格列兹曼:“很高兴能够取得进球,但最重要还是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虽然不能上演帽子戏法有些遗憾,但我仍然非常高兴。现在我要考虑国王杯的问题,我们希望同样能够取胜。”

媒体评论

《阿斯报》:“格列兹曼带领床单军团轻松取胜。经典的反击战让巴列卡诺措手不及,马德里竞技拿到3分。”

《马卡报》:“疯狂的格列兹曼无人能挡,马德里竞技因他的存在取得胜利。巴列卡诺表现积极,但防守的失误葬送希望。”

核心球员评分

格列兹曼:9分 梅开二度并险些戴帽,还多次送出妙传,表现完美。

曼朱基奇:7分 一次精彩的头球助攻体现价值。

托雷斯:6分 错过单刀机会,距离重返西甲处子球一步之遥。

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3-3):

门将:1号莫亚

后卫:20号胡安弗兰、23号米兰达、24号希门尼斯、3号西奎埃拉

中场:14号加比、4号马里奥-苏亚雷斯、5号蒂亚戈

前锋:10号阿尔达-图兰(80分钟,8号劳尔-加西亚)、9号曼朱基奇(70分钟,19号托雷斯)、7号格列兹曼

巴列卡诺(3-4-3):

门将:25号托尼奥

后卫:18号泽-卡斯特罗、15号阿卜杜拉耶-巴、20号莫西略

中场:21号约萨贝德(58分钟,24号波祖埃洛)、8号巴埃纳、10号特拉绍拉斯、6号法塔乌(72分钟,23号布埃诺)

前锋:16号阿基诺、9号马努乔、12号卡库塔(83分钟,27号莫雷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西甲马竞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