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卫=第2卧底 天价年薪?遭曼联水货羞辱

皇马铁卫=第2卧底 天价年薪?遭曼联水货羞辱

拉莫斯近况非常不佳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皇马(数据) 新年状态走低,直接根源是王牌主力普遍低迷,C罗(微博 数据) 本轮染红,后防主将拉莫斯则回乡送大礼,西甲(微博 专题) 送点宴客榜“荣升”至第二位。“拉莫斯是不可或缺主力,合同谈判不会影响其表现”,安切洛蒂赛前为爱徒的辩护如此讽刺,世俱杯金球先生新年以来状态让人担忧。

国王杯被马竞淘汰,次回合托雷斯上下半时不到1分钟进球成祸根,此役皇马城池洞开竟也在类似时间点,开场仅54秒拉莫斯便送出点球,让赛前开玩笑扬言“赢皇马5-1”的吉拉斯,以最轻松方式成为对皇马进球的首位阿尔及利亚国脚。比起瓦伦西亚新星费德-卡塔维亚终场前的手球,拉莫斯违例动作并不明显,并未手臂扬起过顶而是起跳封堵时惯性动作。前西甲金哨安杜哈尔也在裁判专栏中指出,此球似是击中皇马队副肚子后弹起再中手臂,判点球略勉强。

世俱杯夺冠后拉莫斯就连走背运,几乎场场皇马丢球都与其息息相关:客战瓦伦西亚,奥塔门迪绝杀球是其盯防漏人,国王杯对马竞无端送点,直接导致皇马被KO出局。运气也不站在皇马队副这边,此役再赠点球已是其联赛生涯第11次送出点球,追平另一西甲红牌大王洛波,为现役西甲球员第二,仅次于国王杯对巴萨(官网 数据) 送出关键点球的马竞后卫胡安弗兰的12次。

此球是皇马做客安达卢西亚大区史上第二次开场不足2分钟送点,上一球还是1991年客战卡迪斯。吉拉斯的破门也让科尔多瓦成本赛季倒数第3支获点球进球的西甲球队,领先巴萨(本轮稍后入首球)和赫塔菲(从未获点)一步。这是皇马本赛季联赛最快失球,上回3分钟不到便0-1落后,已要追溯到2012年9月客战塞维利亚时,被德国前国脚特罗肖夫斯基闪电破门。

包括此役,科尔多瓦升级后8场失利全是对垒前7球队,可见绝非不抵抗即缴枪的鱼腩。首先进球令升班马士气大振,加上场地因素也不利皇马(安帅赛后抱怨草皮坑洼不平导致传球困难,客队全场传球成功率仅82%,低于赛季86.2%平均值),主队全场斗志高昂,西媒赛后也承认埃尔切表现要比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更出色。若非下半时运气眷顾、费德-卡塔维亚挑射中门楣(此球也是拉莫斯搭档瓦拉内回顶失误),皇马真得吃到近13次做客安达卢西亚第6场败局,终结对垒升班马41场(此前39胜2平)不败金身。

更令皇马尴尬的是,科尔多瓦冬季从本菲卡租借来的贝贝,上半时肆意突击客队防线,半场就有3次突破和4次射门,均为全场最多,点球也是其远射所造,反观其葡萄牙同胞C罗,上半时射正0次突破也挂零。贝贝5年前以880万欧元高价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打7场就背负水货恶名被扫地出门,成弗格森引援榜又一污点,其后在本菲卡也是边缘人长期被租借,却令皇马后防心惊胆战。

西班牙电视4台透露,拉莫斯拒绝续约合同缘由是待遇,作为副队长年薪(550万)却与克罗斯J罗等新援相当,安达卢西亚人不太满意。拉莫斯哥哥虽已否定其要求800万天价税后年薪(当年卡卡顶着金球先生的光环时也就900万),不过提薪也是合理要求。但若不改近期连续失误和送点的糟糕状态,乃兄(也是经纪人)谈判时恐怕要底气不足。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