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补强瞄准两CBA控卫 阿联队友望辅佐詹皇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据《阿克伦灯塔报》消息,在取得五连胜后,克利夫兰骑士并没有停止补强的脚步,球队试图增加一号位的阵容深度,他们已经将目光瞄准了目前效力CBA联赛的两位控卫威尔-拜纳姆鲍比-布朗

骑士本赛季没有停止对阵容的改造,在赛季中期,他们换来了中锋莫兹戈夫,又增添了两位侧翼球员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球队通过交易渐入佳境,随着詹姆斯的回归,骑士似乎又重新找回了向联盟叫板的底气。不过,克利夫兰并不想就此罢手,他们还在积极寻求填补一些空缺,之前,骑士曾试图签下法玛尔或是内特-罗宾逊,但球队最终放弃了计划,在第15人的选择上,克利夫兰持有谨慎态度。

如今,据骑士随队记者贾森-劳埃德透露,骑士已经盯上了两位效力中国CBA联赛的控卫——分别是广东队的威尔-拜纳姆和效力东莞的鲍比-布朗。

骑士目前有两套操作方案,他们一直希望将替补中锋布兰登-海伍德交易走,如果克利夫兰能够通过交易来补强一号位的深度,那么海伍德不可避免将会成为交易的筹码,从而去平衡交易薪金,所以,只要联盟里出现合适的替补控卫,骑士随时愿意开启交易按钮。

如果克利夫兰方面难以通过交易得到一名控卫,他们也会把目光锁定在两位效力CBA联赛的控卫身上,相比之下,骑士得到威尔-拜纳姆的可能性要高于布朗,毕竟后者和东莞还有两年的合同。

威尔-拜纳姆现年32岁,身高1米83,身为2005年的落选新秀,拜纳姆NBA效力过七个赛季,相继效力过勇士活塞,场均能够拿到8.2分3.3个篮板,在去年10月份时,拜纳姆也被活塞交易到凯尔特人,但由于绿军步入重建时期,随后他也被球队裁掉。在去年12月初,拜纳姆签约广东男篮,远赴CBA效力,在这里,他的表现极为全能,在代表广东队出场19场比赛里,拜纳姆场均登场30.2分钟,拿到22.8分3.7个篮板7次助攻。

相比拜纳姆,布朗的风格趋向于得分型控卫,他曾在NBA效力过4支球队,但都是短暂停留,在本赛季,布朗场均能够轰下31.4分,展示出了不错的攻击力。

劳埃德也表示,如果威尔-拜纳姆最终能够加盟骑士,他只能获得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