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5分先生为联盟SG排座次:哈登第一汤神第二

55先生为联盟SG排座次:哈登第一汤普森第二

詹宁斯认为哈登是第一“分卫”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哈登和汤普森被认为是当今联盟里最出色的两位得分后卫,两人本赛季的表现也难分伯仲。是面相凶悍的大胡子更强?还是“白面郎君”汤普森更出色?55分先生詹宁斯则是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哈登第一,汤普森则是位列第二。

昨日NBA迎来“抢头条”大战,巧合的是,都和得分后卫有关,最先出现的是一则悲催的消息,由于右肩袖肌腱撕裂,科比预计将赛季报销。在过去的若干年里,科比一直坐稳联盟头号得分后卫宝座,他也被公认为是后乔丹时代最伟大的二号位球员,如今,飞侠却饱受伤病困扰,濒临退役,这也不免让许多湖人球迷心生感伤。

科比的落幕再度印证了岁月的残酷,在老一代巨星逐渐退出历史舞台的同时,新一代球星正在成长起来,在昨天火箭对阵太阳的比赛里,哈登在最后时刻晃翻防守自己的塔克,稳稳命中压哨绝杀,这一场景仿佛让人看到了1998年总决赛上乔丹晃倒拉塞尔封神的一幕。

而仅仅时隔1个小时,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则是出现了更加震撼的表演,汤普森在对阵国王的比赛里轰下52分,其中在第三节13投全中,三分球9投全中轰下了37分,一举打破了“冰人”乔治-格文和安东尼共同保持的33分单节得分纪录,刷新历史篇章。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如此表演,就连昔日队友迈克尔-乔丹在比赛中也从未有过这样的表现。

两位超级得分后卫在同一天,用不同的方式演绎了NBA最顶级的视觉盛宴,同时让人联想到乔丹,这足以证明了此二人在当今联盟中的影响力。在汤普森单节轰下37分后,整个联盟就此沸腾,其中詹宁斯也在推特上表示:“祝福克莱,真为他感到高兴,他现在无疑是联盟第二得分后卫。”

那么,谁是联盟头号得分后卫?身为“铁杆科蜜”的詹宁斯又改变了口风,他说出了一个名字:“詹姆斯-哈登。”

在此之前,詹宁斯曾经表示,科比是年轻一代球员的偶像,是当世乔丹,肯定了飞侠的地位,不过如今联盟的竞争实在太激烈,科比受困伤病,即将赛季报销,而韦德(微博)也被挤出了全明星首发,詹姆斯-哈登和克莱-汤普森本季都打出了耀眼的表现,而两人所在的球队也是一路高歌猛进,看来,联盟“第一分卫”之争还将延续下去。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