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曝博格巴今夏离队 转会费将破C罗纪录

经纪人曝博格巴今夏离队 转会费将破C罗纪录

博格巴将打破足坛转会费纪录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据《进球网》最新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球星博格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在最新接受采访时表示,博格巴目前的身价飙涨,今夏很可能创造足坛新的转会费纪录,以破1亿欧元的身价转投其他豪门球队效力。

21岁的博格巴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猎物,包括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数据)、曼城(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在内的一系列豪门球队,都希望能将他签下。在去年9月份,尤文图斯董事内德维德就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以尤文(官网 数据) 目前的财力不可能留住博格巴,法国人转会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博格巴的经纪人莱奥拉则在最新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亲口证实法国人今夏将转会离队,眼下就看他将转投哪家豪门,以及具体的转会费会是多高。莱奥拉这样表示:“我真的无法预测将来,即使我在足球圈里已经工作了这么多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今夏博格巴进入转会市场后,他成为足坛身价最贵的球员,有那么多的豪门俱乐部排着队想要签下他。”

“我不需要说出这些豪门球队的名字,准确说来,当今足坛只有八家豪门俱乐部能够负担他的转会费,他们将为了得到博格巴而掀起一场战争。博格巴已经和尤文图斯续签了一份5年的新合同,但今年6-7月间又会发生些什么呢?我们等着看吧。今年冬天博格巴自然是要留在尤文图斯的,这对他和俱乐部来说都十分必要。重返老东家曼联?博格巴对我说过,他并不生曼联的气,一切都要向前看,他和曼联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正相反,他十分怀念曾经在曼联的那些美好记忆。”

《进球网》指出,目前看来,博格巴在今夏转会离队已不可避免。按照莱奥拉的说法,博格巴的转会势必将创造足坛新的转会费纪录。目前的转会费纪录由C罗(微博 数据) 保持,葡萄牙人在2009年夏天以9400万欧元的身价从曼联转会到皇马(数据) 贝尔则在2013年夏天,以9100万欧元的价格从热刺(微博 数据) 加盟皇马,险些刷新掉C罗的纪录。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