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前瞻:利拉德PK沃尔 活塞欲擒鹿延续强势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NBA常规赛将进行5场比赛,以下是比赛前瞻(主队在前)——

黄蜂VS尼克斯 8:00

在终结了16连败后,尼克斯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黄蜂刚刚在对阵骑士的比赛里遭遇39分惨败。在最近四场复出的比赛里,安东尼场均拿到25.3分,他的火力也是决定尼克斯进攻的关键,在双方本赛季之前三场较量中,尼克斯1胜2负,其中在1月10日的对决中,纽约以82-110惨败对手,当时安东尼因伤缺阵。

从双方近况来看,尼克斯本赛季一直处于摆烂的状态,球队到目前为止一共只拿到了8场胜利,而黄蜂目前排在东部第9,正在向季后赛发起冲击,在最近10场比赛里,他们赢下了其中的8场。

雄鹿VS活塞 8:30

活塞已然成为了当今联盟里最火热的球队之一,在裁掉约什-史密斯后,球队在最近15场比赛里赢下了12场,目前他们还在为季后赛行列发起冲击,在上一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詹宁斯全场拿到双20,成为2009年史蒂夫-纳什后,首位拿到至少20分20次助攻的球员。

雄鹿近况不佳,自从去年12月23日以来,他们在主场仅仅为2胜6负,在最近六个主场里,雄鹿场均只能拿到93分,球队进攻火力明显不足。

灰熊VS76人 9:00

灰熊是本赛季西部最稳定的球队,在近6场比赛里,球队赢下其中5场,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二,而76人早早进入到摆烂模式,球队最近遭遇到4连败。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灰熊显然不会在自己的主场阴沟翻船。

爵士VS篮网 10:00

篮网是目前联盟里攻击火力最弱的球队,场均只能拿到95.5分,在最近11场比赛里,他们输掉了其中的9场,其中球队场均只能拿到91.3分,而爵士的状态同样好不到哪里,他们在最近7个主场对阵东部球队的比赛里输掉了其中的6场。

乔-约翰逊自从2008-09赛季以来对阵爵士场均能够拿到23.4分,投篮命中率为54.3%,两项数据均是对阵所有对手里最高,德隆-威廉姆斯因伤无缘对阵老东家。

开拓者VS奇才 11:00

因为手部受伤,开拓者内线核心阿尔德里奇将会缺阵6-8周时间,本赛季,阿德场均能够拿到23.5分10.4个篮板1.2次封盖,他的缺席也让球队面临艰难的境地,在早前击败国王前,开拓者一度遭遇三连败。在这场比赛里,利拉德和沃尔(微博)之间的对垒将成为看点,两大超级控卫的发挥将会决定各自球队的成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